春晚综艺官网

《金刚狼3》曝光前导海报 狼爪再现更有神秘角色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0月08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导海报

  前导海报

  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Logan(暂译《金刚狼3:殊死一战》)近日曝光了一张前导海报。在这张风格独特的前导海报中,金刚狼的钢爪再次亮相,而让人更关注的是,一双小手拉住了金刚狼的手,这是谁的手以及这个孩子在这一集中又会与金刚狼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让人充满期待。该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金刚狼系列的最后一部,相信完结篇的号召力将会吸引大批观众涌入影院。

  根据已经曝光的一些新闻,最新一集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和系列前作及之前的《X战警》系列电影风格大有不同,将以更加沉郁和灰色的格调将观众带进一个晚年金刚狼的世界,大家认知中的金刚狼将会被颠覆,而这一集所发生的故事也将更“走心”。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那只神秘小手的主人让人好奇。想必随着之后电影更多物料的曝光,这只小手的主人身份之谜也会揭开。

  金刚狼是X战警中最为著名的角色,由好莱坞当红巨星休·杰克曼饰演,也是《X战警》系列中最先单拍的角色,拥有众多粉丝,系列电影且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金刚狼2》2013年在全球上映取得超过4.1亿美金票房,中国内地的票房约2.49亿人民币。时隔3年,这部最新的《金刚狼》系列作品备受各方期待。

  《金刚狼3:殊死一战》继续由《金刚狼2》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执导。詹姆斯·曼高德不仅仅是一个能操控大场面的导演,同时也善于讲故事和挖掘角色。他执导的作品包括《危情谍战》、《决斗犹马镇》、《一往无前》,其中《一往无前》将女主角瑞茜·威瑟斯朋送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在《金刚狼3:殊死一战》中,他又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什么样的金刚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曾推出《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火星救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X战警》系列、《猩球崛起》系列、《冰川时代》系列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除了《金刚狼3:殊死一战》之外,二十世纪福斯在2017年也会有许多重磅电影值得关注和期待,如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暂译《猩球崛起3》)、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暂译《王牌特工2:黄金圈》)、Alien: Covenant(暂译《普罗米修斯2》)、Ferdinand(暂译《费迪南》)等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