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集体休假 郊外上演别墅音乐会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08日 1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本周告别了激情忙碌的篮球比赛之后,艺体能成员们迎来了一场休闲惬意的郊游。节目组计划通过这次郊游,为一直在进行高强度训练与比赛的队员们的身心来一次休假。

  面对郊外新鲜的食材,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纷纷拿出了自己下厨的看家本领来制作晚饭。饭后的歌会也令成员们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到了深夜,田源、姜虎东、华波波被分配到一个房间。跟两个外国朋友住在一起田源表示还是头一次。姜虎东回到房间后,与田源和波波闲聊几句便走上二楼房间休息了,而华波波却成了影响众人睡觉的头号敌人。先是说自己不敢一个人睡,无奈的田源只得把两张单人床和到一起。华波波却得寸进尺,还非要抱着田源一起睡觉。在多次尝试未果后,索性起身大放音乐开起了Party,吵得疲倦的田源濒临崩溃。

  反观另一边,作为球队实力担当的三人组张阳阳、张远、伍志勋被分到了一个房间。这里的气氛就相对和谐了很多,三人井然有序的洗漱完毕后一起敷上了面膜。面对明天即将到来的最后对决,三人都表示充满了信心。

  而周柏豪和Henry与队中唯一的女成员陈超分到了一起。身为队长的周柏豪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明天的比赛:“虽然你们两个对篮球不怎么擅长,但是没关系,我会掩护你们。”周柏豪这样一番暖心的话说出来,深深感动了Henry和陈超。

  等到太阳升起的时候,艺体能队员们又将面临一场全新的挑战,艺体能篮球对决篇最后一战,也即将就此打响。究竟收官之战结果如何,唯有等到节目开播时再见分晓了。

推荐阅读 田源 | 别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