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谁是卧底”上电视 “前女友”轻取“女朋友”成赢家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6年10月08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颜值和智商一定成反比吗?本期非正男神团组团玩游戏斗IQ,“谁是卧底”游戏考验男神团判断能力。

“谁是卧底”上电视 “前女友”轻取“女朋友”成赢家


宋博宁“躺枪”遭首轮淘汰


  在会长大左为代表一一确认了各自的词语之后,日本代表博隆、尼日利亚代表钱多多、美国代表左右、法国绅士宋博宁以及英国代表田原皓被分配到“女朋友”的词牌;阿根廷代表功必扬不幸成为卧底,拿到“前女友”词牌。各国代表在不知道卧底词牌是什么的情况下,斗智斗勇,保守描述,大胆猜测。第一轮结束,宋博宁因为往期节目的狡猾表现就被无故pass.,无法发表“遗言”的他只好无奈微笑。两轮结束过后,田原皓也不幸出局。

  

  


  游戏进行到尾声,描述到词穷的博隆甚至怀疑自己,主动自首。博隆认为自己的词牌是“女朋友”,而其他代表则是“妻子”,一脸诚实的表情惹得陈超直呼“好可爱”。无奈他还是搞错对象,弄巧成拙宣判了自己出局。

  比赛进入最后一轮,萌萌的左右凭借自己爆发性的绕口令式中文描述躲过三轮淘汰,而功必扬则一直没猜到自己就是卧底,全程一直怀疑其他代表,最后满怀自信的结盟左右一起投票钱多多将之淘汰。在会长大左宣布功必扬获胜之时,他一脸惊讶,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竟是卧底,“懵圈”中以一敌五,成功卫冕赢得比赛。面对杨迪“反应慢半拍”的吐槽,他又如何回应挽回自己歪打正着赢得比赛的尴尬呢?欲知细节,敬请锁定本周五晚《非正式会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