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收官之战 对决北京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08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艺体能队伍在上周迎战了校花校草队,最终战绩不佳,以41:71的比分败给了不敌拥有专业篮球素养的校花校草队。经过短暂的休整,艺体能终于迎来了篮球项目的收官之战。这一次,他们对决的是来自北京的“HAPPY CREW”快乐篮球队。

  别看快乐篮球队光听名字特别友善,其实力可不容小觑。队伍战果累累,曾荣获2011.11 NIKE冬季联赛北京赛区冠军、2012.3 NIKE春季联赛北京赛区冠军、2012.4 NIKE春季联赛全国总冠军、2012.7 NIKE SUMMER NIGHT篮球之夜第三站冠军、2012.8 NIKE SUMMER NIGHT篮球之夜北京站总冠军(并且代表北区参加上海2012 NIKE运动汇)、2013.3 NIKE把球给我巡回赛北京5v5冠军、2013.3 NIKE把球给我巡回赛北京3v3冠军。

  新的对手北京快乐篮球队,球队成员年龄层次差距也非常分明。“篮球不只是年轻人的运动”,北京快乐篮球队的队长穆伟这样说道。作为球队的年龄担当,88年出生的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丝毫不输给球队里90后的小伙子们。

  快乐篮球最初的建队宗旨即是“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不论是年龄差距、实力差距都不妨碍热爱篮球的人们从篮球中获得运动的快乐,这和阳光艺体能所希望传达的运动精神不谋而合。究竟这一支以“快乐”为宗旨的“HAPPY CREW”球队和艺体能的队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想要感受更多篮球带来的不一样的快乐,就请关注10月2日晚21点20湖北卫视播出的《阳光艺体能》。

推荐阅读 球队 | 对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