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小刚曝宋丹丹常深夜独醉 忆辛酸事泪洒《笑傲3》现场

电视 来源:中新网 2016年10月09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0月9日电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20:55,第三季《笑傲江湖》将迎来本年度最后一场巅峰之夜。六组选手蓄势待发,谁将拔得头筹,成为年度总冠军,答案即将在今晚揭晓。最后一场比赛,喜剧魅力不仅感染了现场观众,连一向处变不惊的三位观察员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也被感染。现场,宋丹丹回忆辛酸往事潸然落泪,冯小刚也曝出“丹丹有时候自己夜里独醉,喝完酒会有很多人生感慨。”

宋丹丹泪如雨下

  黄景行舞蹈惊哭宋丹丹 冯小刚曝宋丹丹常深夜独醉

  在本周日晚的节目中,相声、小品等艺术形式已是决赛上的常客,但独树一帜的街舞表演却出乎意料的成为一道“特色菜”让人眼前一亮。作为喜剧节目,街舞似乎与之风马牛不相及,但经过黄景行团队的编排,他们的舞蹈表演不仅惊艳了在场观众,更在送上一场狂欢之后,用一曲《小丑》独舞,让在座所有喜剧表演者感慨万千。

  看着黄景行通过舞蹈演绎的喜剧笑匠背后的故事,宋丹丹在现场泪如雨下,“我真的热泪盈眶,你让我翻腾我这一生在舞台上的辛酸,真棒!”冯小刚也紧跟着爆料“我很了解丹丹,丹丹自己有时候夜里独醉,喝完了酒会有很多人生感慨。”同时,冯小刚也为黄景行团队拉票,赞扬“这个节目是为喜剧演员的一次证明和提升。”三位观察员罕见一致力挺,黄景行能否成为黑马一举夺冠,拭目以待。

冯小刚

  周云鹏带儿子、前妻登决赛 “儿子”竟多到数不清?

  初赛、复赛中,周云鹏都在满堂欢呼声中无压力入围,并被宋丹丹、冯小刚给予“三届冠军”称赞。作为总冠军的热门人选,周云鹏并未掉以轻心,不仅继续带前妻崔丹上阵,并且使出杀手锏,将传说中的儿子周思羽带上决赛舞台。

  作为《少帅》中小张学良的扮演者,周思羽一登台,就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初生牛犊不怕虎,周思羽丝毫不怯场,并且学起老爸的绝学“扑盲子”,也是游刃有余。可这一个儿子刚登台,紧接着,二个,三个,四个……舞台上突然出现了一群小周云鹏,这可气得前妻扭头就走,周云鹏这么多的“儿子”,到底从何而来,今晚周云鹏可得好好解释一下了。

  张鹤伦、卢鑫同场对决 各大综艺遭另类“改革”

  今晚,“德云社”张鹤伦、郎鹤炎和西安的卢鑫、玉浩两组相声演员也将在决赛舞台正面对决。虽然有郭德纲坐镇,“德云社”弟子似乎底气更足,但卢鑫、玉浩丝毫不受影响,一上场卢鑫就“小沈阳”附体,一扭腰,一抛媚眼,让观众笑得花枝乱颤。

  不仅如此,卢鑫、玉浩还大胆地拿各大热门综艺节目“开涮”,相亲节目、歌曲节目都难逃其“嘴”,从形式到内容纷纷中招,并且提议现如今的综艺节目都应该努力“踹一踹”。卢鑫、玉浩大刀阔斧“踹”后的综艺将会有何不同?让人费解。

  今晚,“剧场之王”周云鹏;“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德云全能王”张鹤伦、郎鹤炎;“闪电姐弟”李静、李小龙;“奇葩女神”鄂博;“世界舞王”黄景行六组选手,谁将成为新一季《笑傲江湖》年度总冠军?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