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米粒儿》郭冬临被告白 竟变身临时男友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10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欢乐饭米粒儿》

  《欢乐饭米粒儿》

郭冬临背着老婆“出轨”

  郭冬临背着老婆“出轨”

“自信哥”上门找钱顺丰催账

  “自信哥”上门找钱顺丰催账

  本周一辽宁卫视播出的《欢乐饭米粒儿》依旧爆笑连连。十三姨夫的郭冬临一上来就遭遇小黄的“求爱”,恳求郭冬临当自己的男友;这边厢钱顺丰也是麻烦多多,好兄弟自信哥上门催账,为了五万块钱,两家双双上演苦肉计。

  郭冬临背着老婆“出轨”? 被逼变身小黄男朋友

  一直单身的小黄骗母亲说自己有男朋友,不料今天母亲心血来潮,要跟小黄和其男友视频聊天。无奈之下,小黄决定出门第一个碰到的人做自己的临时男友,以此蒙混过关。没想到第一个遇见的人就是钱顺丰(邵峰[微博]饰)的小姨夫郭冬临。郭冬临已经是有妇之夫,却被小黄强行拉来当男友。

  鉴于老婆正在出差,郭冬临就被迫答应了,但是麻烦来了:小黄的妈妈和自己的老婆同时发来视频聊天的请求,忙乱之中郭冬临把老婆发来的视频请求当成了小黄的母亲,尴尬到极致。最后郭冬临是如何解决这一棘手问题的?小黄的母亲是否看出破绽?

  “自信哥”上门找钱顺丰催账 五万块钱引发苦肉计大战

  “自信哥”孙海洋两年前借给钱顺丰五万块钱,钱顺丰至今未还。这不,“自信哥”的老婆得知最近有个楼盘,只要四点半之前交10万块钱,转手就可以赚十万块钱,于是两口子亲自到钱顺丰家里催账。但是不管“自信哥”如何暗示,钱顺丰就是浑然不知。无奈之下,“自信哥”跟老婆只好做戏,说自己“病”了,做手术还差五万块钱。钱顺丰误以为“自信哥”来找自己借钱,就拿出五万块钱借给“自信哥”。

  这时候二米粒儿回来了,告诉钱顺丰附近有个楼盘,四点半前凑齐10万块钱,转手就可以赚10万。但钱顺丰告诉二米粒儿钱已经借给“自信哥”孙海洋了。这次难得的发财机会二米粒儿哪敢错过,为了要回那五万块钱,二米粒儿也使出了苦肉计,说钱顺丰也得病了,记忆衰退,神志不清,还经常尿床,急需要钱治疗。自信哥孙海洋将会作何反应?这五万块钱最终落到了谁的手里?钱顺丰到底是真记不住欠钱还是假装?敬请锁定今晚21:10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国庆长假之后的第一周,依旧让你继续放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