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丹向陈道明俏皮撒娇 现场学习婀娜舞姿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0月10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文化真人秀《传承者之中国意象》最新一期于北京卫视播出。当天,作为文艺观察员之一的朱丹身着古典蓝上衣搭配半身裙,明艳动人。节目中,朱丹不仅向陈道明撒娇说:“人家美吗?”,娇俏可人。随后更亲自登台现场学习舞蹈,举手投足见尽显南国女子的娇柔之态。

  朱丹向陈道明展开撒娇攻势 现场学习“雨打芭蕉”展柔美

  节目过程中,来自广东歌舞剧院的舞剧《雨打芭蕉》凭借其婀娜的身姿,优美的舞步,展现出南方女子的温柔细腻,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表演结束后,同样是来自江南水乡的文艺观察员朱丹更被主持人称为“漂亮姑娘”。朱丹便调皮追问搭档陈道明:“人家美吗?”,可爱满满。

  紧接着“漂亮姑娘”朱丹被主持人邀请上台,并细致地跟着表演者有模有样地学起来。朱丹更自告奋勇要学习收伞动作,拎裙角,转纸伞,一举一动都尽显小女人娇羞,温柔可人。在谈及节目感受时,朱丹表示:“名字叫‘雨打芭蕉’我就一直等着雨,但后来发现,撑着油纸伞的女子,美得无声胜有声,雨在此时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沉醉“怒放”茉莉花 朱丹为杂技创新加分

  首场节目表演便是由著名歌唱家雷佳带来的独唱《难忘茉莉花》,其极具中国特色的浑厚通透的音质,悠扬深情。演唱过程中,朱丹频频鼓掌,眼神中满是敬仰之意。被问及感受时朱丹表示:“以前的茉莉花是优雅地慢慢绽放,现在感受到的是怒放,大气磅礴。”

  随后的杂技表演《蹬人》更是摄人心魄,表演者高难度系数的杂技动作引得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作为观察员之一的朱丹更是双手合十,专注观看。每当完成一个高难度动作时,朱丹便不禁热烈鼓掌。三人交错翻滚时,朱丹更难掩紧张之情,不时发出惊呼,全情投入节目当中。最后在打分环节,朱丹坦言:“其实看过许多种蹬人表演,但今天的表演带有很多创新。例如横向的旋转,并且动作非常的精准和快!”并表示:“杂技是中国的金色名牌,创新的每一步都非常艰难,所以为最后的不容易而加分。”

推荐阅读 陈道明 | 撒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