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晓明护自家“姐妹”心切 与宋小宝争宠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10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张海宇《青岛大姨》

  黄晓明张海宇《青岛大姨》

宋小宝张海宇《养老院相亲》

  宋小宝张海宇《养老院相亲》

  一向在圈内以大方、好人缘的黄晓明,却画风突转,昨晚转发宋小宝微博醋意大发说:“小宝哥哥,不要欺负我老姐妹儿昂~”。究其原因是因为宋小宝转发了一条“老宝大爷,我正在想续集,只是没人的小树林里的戏能播出吗?”并说“快去收拾收拾你那茂密的腿毛吧”的微博。引得两大男神如此“拼命”,究竟这海宇是何许人也?

  近期黄晓明因在《今夜百乐门》中饰演“青岛大姨”颠覆形象而受到一致好评,而节目中饰演“黄晓明”本人的就是张海宇,不仅如此,“青岛大姨”的原版就是张海宇本人。而“青岛大姨”环节也成为《今夜百乐门》的亮点环节之一,在刚刚过去的周六,张海宇搭档宋小宝上演了一出“养老院相亲”记,丰富的面部表情及舞台表现力受到了宋小宝的称赞,在喜剧上的志趣相投,令张海宇和宋小宝惺惺相惜。 据悉,黄晓明如此“护犊子”还有另一个原因——因对张海宇的欣赏以及对“青岛大姨”的喜爱,黄晓明已正式签约张海宇为其创办的易星传媒旗下艺人。

  黄晓明近期在作品中风格突变追求突破,也是看中了张海宇的原因。在第一期《今夜百乐门》之《低价航空》中,张海宇饰演的空姐引发爆笑,该视频被各微博大号及网友转载几十万次,点击量过千万。网友纷纷追问,大半夜笑醒全村的万能空姐是谁?除了喜剧方面的天赋以及深厚的表演功底,张海宇在创作的方面也展现出了超强能力,《今夜百乐门》中张海宇所表演的环节,他都有参与前期的创作。这样集创作与表演才华于一身,也难怪黄晓明护“姐妹”心切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