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丝路上有你》今首播 陈浩民高空挑战演技爆表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0月10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陕西卫视原创慢综艺《丝路上有你》将于10月10日21:20播出。该节目由陈浩民、王姬、张一山、潘晓婷四位大咖领衔带队。首站从海丝起点泉州出发,第一站明星大咖陈浩民将率领六位性格迥异的90后“小鲜肉”一起感受泉州的独特魅力。

  惊悚高空挑战 陈浩民演技爆表

  “集装箱惊魂”中,嘉宾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任务,答题错误或者超出规定时间,集装箱将会上升,最高会达到45米,即15层楼的高度。“古装王子”陈浩民在这次挑战任务中演技爆表,给大家“煽风点火”制造紧张情绪,成功骗过全场“小鲜肉”们,在紧张的氛围下,“蒙圈少年“陆思恒全程状况外无心答题,但“元气少女”雪雯爆发学霸技能,答题“溜到飞起“,变身“智慧担当”。

  品尝地道泉州小吃 深度学习匠人精神

  离开海港后,陈浩民和一众90后小鲜肉来到时光鲤舍,大家在听完旅社老板讲述泉州的辉煌历史后,跟着他一起共同穿过泉州古老的街道,领略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韵味。在品尝地道牛肉羹后,一众小鲜肉开始体验传统美食的制作,而“美食家”陈浩民却坐享其成,大吃独食。陈浩民虽然一碗接一碗吃得不亦乐乎,却也不忘赞颂百年老店的坚守,为普通劳动者的匠人精神点赞。

  感受古法造船的神秘 陈浩民巾帼与须眉间难选择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嘉宾们乘坐广汽三菱欧蓝德来到海边寻找古法造船传承人,可是在路上,”东道主“陆思恒却犯了迷糊走错了路,惹得马尼抱怨“再也不要跟他一个车“。

  在感受完泉州的造船文化后,90后鲜肉团分为两队开始用纸板制作船只,“颜值队”与“腿毛队”使尽浑身解数抢夺陈浩民到自己的队伍中,来自印度的马尼跳起了热情的家乡舞蹈,雪雯更是开启了撒娇模式,“奶爸”陈浩民能抵挡住雪雯的甜蜜攻势吗?陈浩民所选择的”颜值队“或”腿毛队“是否获得了胜利?最终的答案将在节目尾声揭晓……

  最后,《丝路上有你》泉州人文之旅在大家戏水打闹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句点。在此次旅途中陈浩民带领嘉宾们领略了泉州古朴的文化、品尝泉州地道的小吃、体验泉州古老的艺术、深度感受到泉州文化的魅力。古老神秘的丝路之行将在这里正式开启,几位嘉宾友谊的小船也在此正式起航,就像陆思恒说的,友谊的小船永不会翻。

  10月10日21:20,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第三季《丝路上有你》邀您一同感受魅力泉州。

推荐阅读 陈浩民 | 爆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