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晨宇登陆《天籁之战》接受新人挑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1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宇晨接受新人挑战

  央视网消息 今年第四季度,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即将于每周日晚黄金档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中,华晨宇将代表着华语乐坛年轻力量,与莫文蔚、费玉清和杨坤一起,抛开偶像光环,接受素人挑战,和选手在音乐上进行交流和切磋。从昔日的选手席,走向了如今的音乐人席位,这不仅代表华晨宇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更是他作为音乐潮流的引领者有力证明。

  华晨宇携最风尚华语音乐

  老中青三代同台欢歌

  在《天籁之战》中,如果说其他三位明星音乐人莫文蔚、费玉清和杨坤,代表的是歌坛常青树的前辈地位,能触发给观众的怀旧情节。那么“花花”华晨宇的加入,则是代表着新生力量的加入,给节目注入满满元气。三年前,华晨宇用一首“火星文”演唱的《无字歌》,让他的原创音乐一炮而红。歌曲中超前的风格,意识流的唱法,成为时下最超前又独具“华式”特色的“火星”音乐类型。而华晨宇改编创作能力也不容小觑,各种迥异曲风亦信手拈来,改编过的《死了都要爱》、《菠萝菠萝蜜》广受好评。作为年轻群体中的风尚代表,用人气和实力展示了目前华语音乐的新锐力量。

  节目中,“女神”莫文蔚、“小哥”费玉清还有“32郎”杨坤这些大牌乐人的加入,在舞台上呈现出了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亮相,也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全民欢歌。不论年龄辈分,不论歌坛地位,只为把原创音乐演绎到极致。想必节目中三代音乐人不同风格的激情碰撞,能让《天籁之战》充满活力、更具原创特色,也更有看点。

  抛开偶像包袱与素人切磋

  只为享受音乐

  比起其他三位明星音乐人,华晨宇更为熟悉充满挑战的舞台。因为三年前的他,同样站在了素人的角度,在类似的音乐选秀节目中,依靠极具张力的唱腔和理念超前的“火星”原创音乐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总冠军。追逐梦想的过程是辛苦的,华晨宇曾经不惜复读只为考上心仪音乐院校,而他超前的曲风也多次被质疑。千里马终有伯乐,尚雯婕认可了坚持自我的华晨宇,并称之为“音乐怪咖”。而出道后的他也没有停下过向上的步伐,在音乐道路上不断挑战自我,凭借曲风迷幻的《异类》、《卡西莫多的礼物》等作品一路攀爬到了风尚音乐的塔尖,他的“火星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

  从一个爱唱歌的素人选手,如今晋级为大牌音乐人,华晨宇在付出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偶像”、“明星”的光环。甚至在刚出道第二年, “用音乐来说话”的他便荣登福布斯名人榜,作为年轻的新人着实耀眼。但也正是因为这“晋级”的过程让华晨宇深知素人拼搏的不易,他愿意抛开偶像包袱,以平等的姿态来到《天籁之战》的舞台,直面选手的挑战。而对于重回舞台,华晨宇表示享受音乐、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在《天籁之战》里,明星与素人平等交流、切磋,只是为了把原创音乐做的更好。这样从心却不从“星”,将给观众带来最真诚、最美好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 华晨宇 | 火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