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探杰克》上海首映 阿汤哥教寇碧花式秀肌肉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3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汤姆·克鲁斯

寇碧·史莫德斯

导演爱德华·兹威克

汤姆·克鲁斯

寇碧·史莫德斯

汤姆·克鲁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汤姆·克鲁斯现身红毯

汤姆·克鲁斯现身红毯

活动现场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

现场合影

       10月12日,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的特工犯罪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在上海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主演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亮相。现场,阿汤哥大方分享了电影幕后的拍摄花絮,更与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幽默“互撩”花式秀肌肉。据悉,该片将于10月21日中美同步公映。

  现场,阿汤哥一登场就引发台下粉丝的欢呼,他表示非常开心能看到中国热情的观众们,更开心能够看到“上海老乡”们。由于之前跟本土制片公司有着非常好的合作,上海成了男神心中十分难忘、倍感亲切的城市。阿汤哥直言:“我很喜欢在不同的国家、融入不同的文化拍电影,作为一名电影演员,我很崇敬中国的电影人,所以我非常高兴,大家能够同在一个世界里相互影响相互促进,此次中国之行是我人生中难忘的一次精彩之旅。”女主角寇碧·史莫德斯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上海,却笑言“已经有了入梦童话般的感觉,很开心自己能来到地球的另一头,见到如此多热情的人。”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中除了令人血脉喷张的动作特技、拳拳到肉的精彩格斗等元素,导演爱德华还现场分享了全新的情感元素。他说:“动作片中,人性情感和动作特技戏份是同等重要的,有时候人们拍一部电影似乎忘记了这一点,我认为哪怕是严肃题材电影也必须加入人性的情感”。而女主角寇碧·史莫德斯更自曝为了片中数场动作戏码,每天都在刻苦练习格斗术。汤姆·克鲁斯则现场“撩妹”,调皮的指向寇碧·史莫德斯的肱二头肌示意观众,女主演也毫不示弱“花式”秀出肌肉,令台下一片欢乐。

  影片除了精彩的动作戏之外,还有不少细腻的情感戏份以及好莱坞式的幽默桥段。问到如何平衡动作和情感戏,爱德华答道:“人的关系和动作戏都同样重要,可能很多动作片导演忽略了这一点,但动作片也可以有很多人性亮点和幽默出现。”阿汤哥再次出演英雄人物,他认为杰克是很典型的美国英雄,“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就像很多经典的英雄角色一样,他不是主动找麻烦,而是麻烦找到他,然后他挺身而出,是一个很坚毅和幽默的人。女主角也很出彩,很有幽默感,幽默的张力让角色很好地结合在一起。”(文图/上海报道组 郑丽珠 叶一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