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大左:“我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丑”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0月13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众所周知,主持人上节目进行主持的时候,因为有了化妆服装道具团队的支持,都会把最精神和漂亮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可是这一条惯例在《非正式会谈》显然不成立。在即将播出的第0044次会议中,会长大左对着镜头吐槽道:“我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想到我会这么丑。”

  与会长的吐槽分不开的,是如今与时俱进的“表情包”文化。如今的表情包已经因为人们无限的创造力而广泛存在于各个节目各个剧集中。只要是通过网络传播的视频图片资料,总会有网友“独具慧眼”地发现出不一样的美,让本身已经魔性的表情有了更深层次的神髓。

  大左吐槽非正粉丝们制作的表情包时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本来我们在节目里面为了达到节目效果会做一些比较夸张的动作,现在都不敢做了。”不过虽然嘴上说着抱怨,但是在现场,主席团还是拿出了网友制作的表情包来给十一国代表分享。几位颜值担当在此环节当中“形象崩塌”。

  一向以“颜值高”著称的小贝在本次“揭短”活动中折损最多,在早些年间还有多层下巴的照片被截图,并配文“爱我你怕了吗”;学霸功必扬一张吐舌头的照片被截图,功必扬本人在现场矢口否认照片中的人是他自己;尼日利亚代表钱多多翻白眼的瞬间被截图,其本人看到照片后在现场拍桌狂笑不止。

1各国代表表情包展示

  压轴两张登场的是会长和副会长两人的表情包。据大左自己称,此次曝照创造了人生的颜值新低,照片中大左一手作擦眼泪状,双眼翻起白眼,配文“笑哭了”,看得现场十一国代表都“笑哭了”,华波波更是放话:“会长原来你这么丑啊!”紧随其后,大左放出杨迪表情包,并告知观众“逢年过节可以用这张照片来辟邪”,随后放出杨迪进行“保鲜膜挑战时的照片,笑倒众人。

2正副会长互曝表情包

  虽然大左说着从未想过自己的颜值能够创新低,不过现场嘉宾对着自己的表情包都丝毫没有嫌恶的意思,反而对于网友的恶搞津津乐道。相信对于《非正式会谈》的粉丝来说,能够在节目中看到自己心仪的代表“自黑”,也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10月14日)晚21:20即将播出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第0044次会议。

推荐阅读 大左 | 华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