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杨迪:我对妹妹非常好

电视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6年10月13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得到更多的爱,而正好在当下,国家全面开放二胎政策,不少孩子就要面对父母将要再生育一个弟弟妹妹,而自己即将“失宠”的情况。在大多数人都处于独生子女家庭的这一现状下,究竟怎样做才能获得亲密的手足关系,却又不会因为父母偏爱而影响到亲情呢?在即将播出的《非正式会谈》第0044次会议中,主席团中的副会长杨迪就此问题,向在座的十一国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提及自己的妹妹,杨迪在现场自豪地对主席团的其他两位说:“我对我妹妹非常非常好。”面对镜头,杨迪说道,自己的妹妹出生之后,都是因为有他在,妈妈身上的担子就轻了许多。因为大妹妹五岁,妈妈非常放心地把兄妹俩放在家中,因为知道年纪稍长的杨迪会照顾自己的妹妹,然后妈妈自己就会去放松地打打麻将。讲到这里在场的十一国代表便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纷纷表示心疼杨迪。

  1杨迪:我对我妹妹非常非常好

  除此之外,因为讲到杨迪,主席团按照“国际惯例”都会调侃他的颜值,这次也不例外。杨迪在一开始讲到父母一旦有多个子女的话,在养育后面的弟弟妹妹的过程中一般都不会有长子长女这么认真。会长大左抓住机会给观众们提供了一则反面教材,拿出颜值对比,称:“电视机前的家长请看好,认真养的儿子长这样,不认真养的女儿长这样。”

  2杨迪兄妹颜值对比

  虽然知道自己身为兄长是责任去照顾妹妹的,年纪尚小的杨迪也确实没有辜负妈妈的信任,不过那时的杨迪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因为年纪小,妈妈总打麻将不回来,小孩子也是会想妈妈的,但是在妹妹面前哭着喊着要妈妈好像又有些不妥,于是杨迪就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将喊妈妈的任务交给了自己的妹妹。因为麻将室和家离得很近,所以每当两个小孩子在家,而杨迪自己又想妈妈的时候,他就指使自己的妹妹站在阳台边哭边喊妈妈的名字。妹妹的哭喊总是可以把妈妈从牌桌上喊回来,以满足那个时候还年幼的杨迪心中对于妈妈的依赖之情,然而坏了妈妈牌局的责任又可以甩给妹妹。如此一石二鸟的“机智”引得全场哈哈大笑。

  在本期会议中,除了副会长杨迪和她的妹妹,还有更多外国嘉宾分享了自己与兄弟姐妹之间的轶事。欲知详情,请收看本周五(10月14日)晚21:20播出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杨迪 | 妈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