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圆梦巨人》明日将映 五大看点揭秘奇趣梦幻童话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0月13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斯皮尔伯格“为好心眼儿巨人”讲戏

  斯皮尔伯格“为好心眼儿巨人”讲戏

苏菲在观看自己的美梦

  苏菲在观看自己的美梦

  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奇幻巨制电影《圆梦巨人》将于明日全国公映。这部历时10年筹备、5年制作的梦幻巨制,到底隐藏了多少70岁高龄的斯皮尔伯格的“吸粉儿小心机”?

  斯皮尔伯格--“我给我的七个孩子都读过这本童话。”

  电影《圆梦巨人》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真善美的故事。两个完全互无交集的人:BFG和苏菲,在机缘巧合下相识。然而就是这位好心眼儿巨人BFG,面对一群坏巨人时极其胆小懦弱,却在小女孩苏菲的勇气和鼓励下拯救了所有人。剧情中单单是两颗孤独的心,相互依靠,就足以感动很多人。《圆梦巨人》对于斯皮尔伯格来讲是一部:“我真正想讲给大家的故事。”

  好莱坞一线团队--最新最强“真正动作捕捉技术”Get√

  《圆梦巨人》大规模采用的CG动作捕捉和SimulCam虚拟协同拍摄技术(即在虚拟场景和真实场景中切换拍摄制作,并将之结合起来)。《圆梦巨人》拍摄继续沿用了斯皮尔伯格《丁丁历险记》的拍摄技术——CG动作捕捉技术。拍摄团队是与斯皮尔伯格配合多年的好莱坞金牌班底:“对我们来说,《圆梦巨人》的制作是一种新的拍摄方式,不断在虚拟场景和真实场景中切换,并将之结合起来。”“圆梦巨人是第一部我们实现了虚拟现实无界限的电影。”

  不走套路:谁说童话必须是王子配公主?

  对于这样一部纯粹的童话故事,斯皮尔伯格曾坦言:“拍摄这部片子的初衷是为了让人们返璞归真,找到心底那些童真的美好画面。”不论是故事背景还是场景画面,都逼真如现实存在过一样。为了观感更真实,甚至两位主角的形象也完全脱离了传统童话中的“白富美”搭配“高富帅”的套路。作家马伯庸评价本片:相较成人化诠释童话,这是一部纯粹的童话。

  梦幻奇趣:国庆高压过后的一剂治愈系良药

  电影《圆梦巨人》正是一部关于梦想与治愈的故事。影片中,小姑娘苏菲治愈了BFG、BFG治愈了苏菲甚至更多,奇幻而真实的画面与汪洋恣肆的想象力,让该片正能量满满。

  老少通吃:斯皮尔伯格的用童心坐庄赢得“电影巨人”之称

  对于原著小说《好心眼儿巨人》1989年的同名电影而言,此次改编可谓是真正将“童心”完全倾注。就像导演曾说过的,童话不应该是旧作的情节,想要给小朋友们看到不一样的惊喜,那么一定要更有爱地对待这个故事。看过之后,观众就会发现BFG和苏菲既像是爷孙、父女,更像是朋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