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铭回归会谈桌 解放天性化身表情包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0月13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阔别了会谈桌整整4期节目之后,陈铭终于在本周回归《非正式会谈》第0044次会议的秘书长席位。在本次会议中,陈铭老师一改自己的“人民教师”形象,解放天性在现场亲身演示如何“开心到飞起”,笑倒全场代表以及主席团。

1陈铭回归会谈桌向大家问好

  刚回到会谈桌上,秘书长陈铭的第一句话就是:“回家的感觉真好。”主席团其他三人首先发声,向陈铭表达了各自的喜悦之情。大左首先向陈铭倾吐自己的苦水,声称自己离开了陈铭老师“真的很累”。“我本身就不是一个鸡汤很多的人,现在不仅自己要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还要向他们每个人灌鸡汤。”大左向陈铭如此吐槽。杨迪和陈超的反应则相对简单直接,二人开心地高呼“鸡汤喝起来”“鸡汤饭吃起来”。所谓小别胜新欢,阔别会议桌一个月的陈铭在《非正式会谈》中的“鸡汤王”称号进一步得到了巩固。

  本期会议当中的重要环节——全球化相对论的主题是“各国的肢体语言”。在各国嘉宾讨论完己国的特别动作之后,主席团不得不面临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问题。会长大左提出,本来嘉宾们在非正式会谈的会议桌上,为了达到节目效果,往往会做一些比较夸张的大动作来营造气氛。可是在拥有了现在众多的节目拥趸“咖非”之后,大家反而都不敢做大动作了,因为会被做成“表情包”。

2各国代表表情包展示环节

  在展示了各嘉宾的表情包之后,大左提议现场来一个表情包大赛,针对现场提出的几种情绪来做出可以做成表情包式的动作。陈铭作为非正历来的“鸡汤源泉”,几乎从来都没有做出过比较夸张的动作可以制成表情包。在会长大左的提议之下,陈铭被要求现场展示一次属于自己的“开心到飞起”的表情包。这一次,陈铭老师一改以往人民教师的形象,在镜头前扎扎实实解放了一次天性,在多多和杨迪的引导下化身表情包,现场展示了“陈氏开心”。

3多多杨迪展示“开心到飞起”

4陈铭老师的“陈氏开心”

  不过在展示完过后,陈铭还是回归自己秘书长的本职工作,向大家科普语言的发展史。大左惊叹之余不忘向观众证实这番演讲完全脱稿,并说道:“像陈铭老师这样肢体动作不丰富的人,就努力在语言上丰富自己。在肢体语言上他不自信,但是在讲到语言发展上他能够讲这么长一段话并且完全是稿子上没有的内容,那个时候他的自信看得出来他确实是才华横溢。”

  如果想要听陈铭老师现场科普语言史,就请在本周五(10月14日)晚21:20锁定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陈铭 | 化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