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汤哥来华游故宫 自称非常喜欢中国

明星 来源:沈阳晚报 2016年10月14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汤姆·克鲁斯

  11日,美国特工犯罪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剧组现身北京,为影片10月21日的中美同步公映宣传造势。由主演汤姆·克鲁斯带领的“侠探小分队”一行人,包括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女主演寇碧·史莫德斯和阿汤哥,不仅抽时间参观了北京故宫,拍照游玩嗨个不停,更于当日晚间空降电影点映现场,与北京的热情影迷们来了一场近距离亲密接触,整场见面会气氛爆棚。

  据悉,《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是一部好莱坞特工动作大片,汤姆·克鲁斯在片中饰演的侠探杰克·雷彻有着非常多的动作戏,近身格斗拳拳到肉。现场汤姆·克鲁斯表明自己非常喜欢拍动作片,对杰克·雷彻这个人物也是十分偏爱,“我很喜欢这种靠拳头而不靠特技的表演。”他透露,这次新片所有的动作戏码,不论难度高低与危险与否,自己全都亲力亲为。阿汤哥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希望中国的影迷能喜欢这部诚意之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