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家好拍档》黄国伦被保鲜膜“撞翻”笑爆全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4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国伦

黄国伦

黄国伦挑战趣味游戏

黄国伦挑战趣味游戏

       10月15日晚19点30分,由央视综艺频道全新打造、海天黄豆酱独家冠名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二期即将播出。著名音乐人黄国伦携几位“人生好拍档”前来挑战趣味游戏,讲述好拍档故事。节目还未正式播出,其中一段节目片段就笑点不断,引发热议。视频中,在一轮游戏环节中,黄国伦本来按要求已经骑车冲下小坡,撞破了保鲜膜后取得了胜利,但是面对主持人与对方战队的邀请,黄国伦再次“义气上阵”,可这次挑战却并未轻易成功,保鲜膜没被撞破不说,黄国伦还被撞了个“人仰车翻”,引来全场爆笑,连趴在地上的“当事人”黄国伦都忍不住大笑,可见游戏之有趣。

      第二期节目中还有哪些精彩与笑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9点30分,央视综艺频道《全家好拍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