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暗杀游戏》今日上映 怪兽出没杀手现身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0月14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D科幻悬疑大片《暗杀游戏》于今日正式登录全国院线,影片展现了极具戏剧张力和人性冲突的故事情节,加上多轮惊险梦境的设计,使得整部电影的节奏非常紧凑,小高潮不断。同时由于影片围绕生存真人秀展开,挑战者间的相互试探与搏斗,也让电影的人物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观影的同时需要观众不断动脑,全程欲罢不能。

  怪兽现形侵袭银幕

  《暗杀游戏》自曝光预告以来,摄人心魄的特效场景一直是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据片方透露, 影片的观影过程会给观众身临其境的窒息感,绝对是银幕少有的大尺度。电影的最后,甚至出现了巨型怪兽,一言不合就咆哮现身,一副要将人撕裂的致命气息迎面扑来。也难怪国外网友评价“真不是开玩笑的,感觉再往前一步就要被吞没了”。作为下半年国内上映屈指可数的科幻大片,影片呈现的“人兽大战”劲爆十足,可以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灾难席卷未来世界

  影片在海外上映时,曾被媒体报道称之为未来VR观影的前瞻之作。搭配顶级特效,电影一系列的灾难大场面颇具未来末日之感,一度被评为最适合用VR设备观赏的作品。据悉,《暗杀游戏》在特效制作上将实景拍摄与电脑CG技术完美结合。导演萨里·奥德赛耶坚持尽可能地使用真实的场景,配以冷峻的画面摄影,同时影片中杀机满溢的梦境画面均采用好莱坞先进的电脑CG技术合成,幕后团队可谓煞费苦心,最终效果简直逆天,绝对会刷新观众的视觉认知。许多国外影迷都纷纷将这部片子标注为,“最不适合在睡前观看的电影”,足见《暗杀游戏》的震慑程度。

  揭秘杀手直捣人心

  《暗杀游戏》全片有一个让人始终欲罢不能的线索——黑手党到底是谁?影片中的生存挑战者们为了揪出杀手可谓绞尽脑汁,最终一个个命丧黄泉,看得人胆战心惊。随着剧情推进,电影暗藏的诸多细节也值得观众玩味,在杀手几度呼之欲出之时,逆天的翻转让人不禁倒吸一口冷气。在最后的结局中,终极大boss现身,电影之前埋下的伏笔既可以说是让观众有迹可循,也能称之为天衣无缝的巧妙诡计,实在是让人拍案叫绝。烧脑悬疑,边观影边考验观众的智商是否在线,《暗杀游戏》此番必定会掀起一轮新的观影风潮。

  据悉,该片由北京沣禾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影片于10月1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公映。

推荐阅读 影片 | 暗杀游戏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