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石磊《灿烂》温暖清秋 周末灵魂触碰爵士节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0月14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搜索常石磊的简历,必然会出现一串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和你》《High歌》《哥哥》……他凭借为林忆莲制作的专辑《盖亚》获得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和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深的林忆莲的信任。在他心里,不管是台前的歌手还是幕后的制作人,两种身份既然都是在表达音乐,无所谓更偏爱哪个。

  有人说常石磊的音乐态度是入世的,他不介意频繁地参加电视节目来增加曝光率,因为有一个舞台能唱歌是值得感恩的。然而,他至今仍不愿意称呼自己为“艺人”,对于未来也没有太多规划,他说:“歌手总有上台和下台的时候,顺其自然就好。”他还总说自己是幸运的,然而幸运都是降临在有准备的人的身上。

  他对音乐的痴爱让他在音乐这条路上不知疲倦的勇往直前,从音乐中获得更多的爱和更多的幸运。备受青睐的他受邀创作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主题歌《灿烂》,在星光熠熠的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压轴出场,和各国歌手一起演唱原创主题歌《灿烂》,歌曲舒缓不失震撼,大气不失清新,瞬间温暖全场,为闭幕式增色添彩。

  今年秋天,在最美的季节,魔都迎来一年一度的爵士上海音乐节!被称为中国灵魂乐最强拍档的常石磊、袁娅维再次受邀参加这次爵士盛会。从2011年—2016年,每年爵士上海音乐节都有常石磊的身影,他说其实每一年他的演出都是很随性的,他不是精通爵士音乐的歌手,但是他会把《我和你》《哥哥》这些大家所熟知的歌曲,用爵士的方式唱出来,让大家都不同的感受。今年,更值得期待的是常石磊和袁娅维这对挚友,他们对音乐的惺惺相惜,将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2016年10月16日,18:15—19:30,上海世博公园,灵魂河畔舞台,常石磊、袁娅维混搭“灵魂社会”,快来触碰你的灵魂!

推荐阅读 常石 | 灵魂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