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心亚拍MV演技大爆发 痛哭流涕眼红一整天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4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歌手安心亚(Amber)即将在10月31日推出最新专辑《人生要漂亮》,首支抒情虐心主打《别再撑了》,邀请到金曲奖得主、创作才子李荣浩谱写词曲,这也是安心亚想要告诉粉丝们的“人生要漂亮第一招:别再撑了”这首歌唱出现代人对爱情的迷思,很多感情可能因为久了,失去了热情,只剩下习惯。可能因为单方面害怕改变,或害怕孤单,所以宁愿硬撑,也不想放手但这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关系,却可能让人生渐渐失去光采,勉强爱并不能得到真幸福,所以《别再撑了》想提醒大家,“若想拥有漂亮的明天,就要在今天勇敢放手。就像很多美容步骤的第一步,要让身体先排毒是一样的道理,先把不好的过去都丢掉,才会有新的可能发生!”

  安心亚遇低潮时,因读到康永哥文章中分享的一句话:“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即刻开悟,所以她豁然开朗,领悟到唯有“放下过去别再撑了,人生要漂亮!”她开心跟唱片公司聊到1年多来的心路历程,更想把人生新理念散播给粉丝。因此,以《人生要漂亮》为主轴,发展出这张正能量专辑,安心亚一听到《别再撑了》demo就忍不住喷泪,大呼:“这首歌懂我!”因此在配唱时她特别有感觉,连制作人都夸她唱功大跃进,有唱到灵魂深处却又事过境迁的淡然!

  而在《别再撑了》MV中,安心亚饰演柯宇纶痴心的前女友,分手后在好友的婚礼中重逢,受到新人誓词的气氛催化,安心亚感动得哭起来,但心中始终缺了一角,因为柯宇纶径行离开了礼堂。但片刻后当柯出现在她家门口,心亚心中燃起那么一丝希望,不料他只是顺道来取回分手后仍放在她家的东西…,看着一明一灭的灯泡,心亚不禁想到往事,有次她换这盏灯泡不慎失手,刚好进门的宇纶马上冲过来,边收拾碎片边安慰:“宝贝,以后我来换就好了”,更细心为她的伤口涂药包扎,时移事往,一样的这盏灯下,却是人事全非,安心亚不由自主从后方一把抱住他哭泣:“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却只得到柯宇纶淡淡的一句话:“我累了,你也累了。”当场让心亚心碎大哭,也彻底明白该是一个人站起来的时候了!

  在拍摄《别再撑了》外景戏时,1场心亚失神落魄扭到脚痛哭的戏份,她应剧情需要脱下高跟鞋,勇敢裸足往前走,却使她不由自主,想到某年前的那段感情,面对那位忽冷忽热的男生,她全心全意1年多,直到有天在男方家玄关看到一双高跟鞋,让她晴天霹雳。她拿着高跟鞋蓦然想起这段,爱哭虫上身,哭得就像当年那么惨,让中平导演1次就OK,但心亚眼泪像喷泉整天停不住,让男主角柯宇纶也夸她有如神技!安心亚则笑说:“当年头也不回的走了,没想到拍感情戏可以那么好用,也当作彻底放下过去啰!”并为当年可以撑1年多觉得很不可思议,心亚想告诉大家:“要爱自己多一点!”

推荐阅读 别再撑了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