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翔最新主打《橙花》暖心首播 感恩粉丝六年相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4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数朵花儿,好一株橙花!近日,当红演员、歌手陈翔2016 EDM全新概念专辑《旋风》全国签售全面起航,引多地歌迷沦陷。专辑中歌迷期待值最高的第三波主打《橙花》于今日正式上线首播。风吹过的地方,就有陈翔音乐的存在,开出绚烂的橙花。六年成长,六年蜕变,感恩粉丝香橙的守护与陪伴。

香橙花开 倾听陈翔对歌迷暖心话语

《橙花》是《旋风》专辑中特别收录的陈翔感恩歌迷的一首主打曲目,由金牌制作人陈冠甫操刀制作,黄仲麟作词,KANG JI WON作曲,歌曲风格融入了当下最流行的EDM曲风,陈翔温暖而充满希望的声音,愉悦中宛如夏天温暖的阳光,香橙的花开始绽放。微风不燥,岁月静好,感受花的芳香与甜蜜。暖心的歌词,表达出陈翔对香橙多年相守的爱意,6年成长与砥砺,香橙花开不败。

出道六年来,陈翔从歌手出发,近年影视作品不断,主演了多部热播影视剧集。时隔两年未发新专的他,今年回归乐坛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前行路上的每一步身旁都有粉丝香橙陪伴,“陈翔不离,香橙不弃”是属于偶像和粉丝之间的美好誓言,香橙一直默默守护左右,无论经历什么,总有他们暖心陪伴。在同行的路上,因为有你真心相伴。尝过苦涩开出橙花,告别苦涩勇敢去闯,偶尔失落沮丧,偶尔迷糊彷徨,幸福是还有你在我身旁。在陈翔看来,这份特殊的感情已然像是朋友般温暖。

经过“海陆空”三部曲,三张概念EP的音乐蜕变,在最新专辑《旋风》中,陈翔以《橙花》特别表达对粉丝多年陪伴的感谢。整张专辑在增添了流行与时尚感的同时,多了一份温情与感动。陈翔表示:“无论走到哪里,因为有你们,才使得歌唱更有意义。接下来的六年、十年甚至二十年,会怀着对音乐的不变初心继续勇敢前行。”

推荐阅读 陈翔 | 《橙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