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残粉》定档11.4曝预告 宝莱坞之王分饰两角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4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由印度著名影星沙鲁克·汗主演的动作大片《脑残粉》(Fan)宣布定档,电影将于11月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沙鲁克·汗有望来华。今日该片曝光首款中文预告,沙鲁克·汗于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左右互搏,一位集万众敬仰的偶像明星和一名疯狂迷恋偶像的粉丝,电影描述了因“偶像崇拜”事件而引发出了一连串疯狂火爆的动作大戏。

  印度“国宝巨星”一人分饰两角 宝莱坞“汤姆克鲁斯”独挑大梁左右互搏

  《脑残粉》由印度“国宝级”影星沙鲁克·汗主演,他不仅仅是整个印度最受欢迎最知名的影星,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亚洲明星之一,2016年,沙鲁克·穆罕默德以3,300万美元(约2.5亿港元)排《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八位,被金球奖组委会誉为“宝莱坞之王”。

  近几年随着印度宝莱坞电影的突飞猛进不断引进国内,沙鲁克·汗也逐渐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由其主演的电影《阿育王》、《我的名字叫可汗》、《宝莱坞生死恋》等在中国大受欢迎,也收获了相对一部分粉丝,由于其地位在印度等同于天王巨星汤姆克鲁斯的影响力,沙鲁克·汗也被称为宝莱坞“阿汤哥”。

  在最新作品《脑残粉》中,这位曾经八次夺得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男主角的巨星迎来新的挑战,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位是镁光灯下的超级巨星,一位从小是狂迷他的超级粉丝。在国际顶尖的化妆技术和CGI技术之下,沙鲁克·汗极具张力的演技对不同身份不同性格角色的塑造成为电影的亮点之一,偶像明星与狂热粉丝之间的对撞,产生了激烈的火花,竟然演变出一场融合了悬疑、惊悚等多种元素的动作大戏,令人产生无限的好奇。

  不秀歌舞只飚演技 星粉大战走火入魔

  《脑残粉》讲述了一段粉丝与爱豆互撕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网吧小老板高瑞夫,从小便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的脑残粉,为了达到见偶像目的,高瑞夫一路跋涉来到孟买,并把对自己偶像出言不逊的某影星痛打了一顿,以此作为送给阿利安的生日礼物。不料阿利安对此很生气并报了警……谁知此举导致了不可预见的后果,局势越发不可收拾,一场粉转黑的疯狂复仇计划随即展开。

  在本次曝光的预告片中,短短的几十秒,画面剪辑,动作场面层出不穷,沙鲁克·汗在平民高瑞夫与巨星阿利安之间来回“变脸”,追逐、飙车、飞跃楼层,好似成龙“上身”。高瑞夫在狱中绝望的神情,追逐中疯魔狂笑以及阿利安愤怒的表情,在沙鲁克·汗一个人的演绎之下将角色心理状态演绎的淋漓尽致。据悉,作为印度宝莱坞出品的电影,《脑残粉》有别于观众所熟识的印度片,该片全程没有任何歌舞,且剧情紧凑,风格凌厉,完全依靠情节取胜,打破了印度电影“一言不合就跳舞”的刻板模式。

  本片拍摄期在孟买、伦敦、克罗地亚、马德里等全球多处取景,同时也是有史以来首部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中拍摄的电影。本片的首款预告片在YouTube上一经发布24小时内浏览量超过2000万,打破了宝莱坞电影记录。2016年电影在全球公映票房收入达到2000万美元,且好评如潮,IMDB网站7.5的评分以及烂番茄网站上82%的新鲜度证明了该片的品质。

  《脑残粉》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11月4日以2D的格式登陆全国院线,据悉,沙鲁克·汗有望首次来华宣传,双面星粉,准时开战。

推荐阅读 脑残粉 | YRF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