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奇动物在哪里》“黑暗势力”特辑

电影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0月14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亲任编剧的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18日登陆内地银幕。影片今日(10月14日)再曝加长版预告。让众多粉丝惊喜不已的是,预告片开头竟然出现了哈利·波特、邓布利多和海格的声音。罗琳首次透露创作《神奇动物在哪里》和《哈利·波特》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关系,导演大卫·耶茨、主演埃迪·雷德梅恩、科林·法瑞尔和埃兹拉·米勒也一同揭开更多剧情。

  补全《哈利·波特》未讲完的秘史 神秘势力降临魔法新世界

  随着“荧光闪烁”的咒语,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呼啸而至,英国大本钟逆时针旋转,“你是个魔法师,哈利”“我是什么?”邓布利多、海格和十一岁的哈利久违又亲切的声音远远传来,旋即将《哈利·波特》的回忆全面唤醒。在黑暗中,哈利·波特和纽特·斯卡曼德的名字接连被提起,这一瞬间,《神奇动物在哪里》和《哈利·波特》打破次元交汇了!

  虽然《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完全独立于《哈利·波特》系列的故事,首次担任影片编剧的J.K.罗琳却在预告中首揭这两个截然不同的魔法世界的联系:“从《神奇动物在哪里》,你可以了解到美国魔法界的一段历史,曾在《哈利·波特》书中提到过,但你从未见过,现在我有机会来讲述这段历史。“在《哈利·波特》小说中没说出来的隐秘历史,终于在这部电影中有机会一展全貌。

  《神奇动物在哪里》故事发生在早于《哈利·波特》系列70年前,在罗琳构建的北美魔法次元里,魔法界正处于生存状态最严峻的时候,此次的预告片中,也更多刻画了“麻鸡”(麻瓜的美式叫法,指不会魔法的普通人)与魔法师之间的激烈矛盾。魔法师压抑体内的魔法,“以避免被麻鸡处决”。预告里,萨曼莎·莫顿饰演的“麻鸡“玛丽·露是反魔法极端分子的代表,她号召人们举报、打击潜在的魔法师,带着恐惧和厌恶掰断魔杖,科林·法瑞尔饰演的傲罗格里夫斯一句“如果他们得逞,我们就要永远生活在黑暗中”,也道出了两方白热化的针锋相对。

  罗琳对打造一个同样庞大复杂的魔法世界跃跃欲试,还引入了美国历史上臭名昭著的塞勒姆审巫案作为灵感,但如果只把这部电影当作历史讲解课就太小看罗琳的脑洞了。埃迪·雷德梅恩扮演的纽特·斯卡曼德曾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虽然被开除却受邓布利多欣赏,但格里夫斯对此嗤之以鼻;在原著中曾出现过的黑魔头、也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曾经的密友格林德沃,在预告片再次被提及。

  “这是全新的故事,我们把它和《哈利·波特》联系起来的方式一定会让观众吃惊!“罗琳如是说,她也提前”剧透“称,这部电影里,将有一个强大到足以威胁世界的魔法师力量崛起,“这是我一直感兴趣的,也是我一直想做的。”

  剧情扑朔敌友难辨 魔幻动作场面全面升级

  加长版预告弥漫着危机四伏的气氛,本来与麻鸡关系已非常敏感的北美魔法界,因为来自英国的神奇魔法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饰)闯入,形势变得更为严峻。

  纽特随身携带一只皮箱来到纽约,因为一只神奇魔法动物从箱子里意外逃走,让他成了众矢之的。在预告片中,纽特和结识的新伙伴被美国魔法协会抓捕,因为神奇魔法动物会暴露魔法师的存在。他藏在箱子里的神奇魔法动物也被认定是造成纽约大动乱的罪魁祸首。

  麻鸡们在急于收集魔法师破坏力的证据,美国魔法协会会长也宣告,魔法界的暴露意味着一场战争。预告中,更多宏大而奇妙的魔幻动作场面曝光,神秘力量将城市大肆破坏,冰面下不明的亮光蜿蜒游走,神奇魔法动物四散奔逃等镜头让人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出逃的神奇魔法动物持续带来混乱,同时,一具漂浮在空中的尸体将剧情进一步朝不可控制的方向推进,对神奇魔法动物了若指掌的纽特却分辨出一些出处不明的标记。这表示,还有另一股黑暗势力在暗中与他们抗衡。饰演克里登斯的“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介绍称“我们不清楚谁是敌谁是友,直到答案在最后揭晓”。

  《神奇动物在哪里》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哈利·波特》后四部导演大卫·耶茨再执导筒、《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首次担任编剧,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双料影帝埃迪·雷

  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等人主演。影片将于11月18日以3D,IMAX3D, 以及中国巨幕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