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丹现场学艺戏曲 与陈道明“相爱相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17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文化真人秀《传承者之中国意象》最新一期于上周日在北京卫视播出。作为文艺观员之一的朱丹优雅亮相,举手投足见尽显东方女子神韵。节目中,朱丹不仅与范明成为“票友”现场学习戏曲,更“爆料”陈道明“脾气大”,开启“明朱”CP的相爱相杀模式。

  “票友”朱丹正式上线 联手范明学艺戏曲

  首个节目便是素有“京剧中瑰宝”之称的著名选段《三岔口》,将武行中的生旦净丑完美演绎。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抹黑”中的精彩对打。朱丹在观看过程中更不断鼓掌并感叹“好!”随后应主持人春妮提议,朱丹与范明成为临时“票友”,上台现场学习戏曲表演,亲身感受中华文化的艺术魅力。对朱丹而言,这更是她首次接触戏曲,上台后的朱丹模仿表演者“摸黑找人”,一摸、一看,不经意间竟有些模样。无奈遭到主持人刘仪伟调侃道:“你这像是偷东西”引发现场欢笑不断。

  最后打分环节,“明朱”组合给出了73的高分并获得观众认可。在谈及理由时朱丹表示:“作为一个涉足影视表演的演员,我发现去京剧课堂可以很好地学习。京剧的苦,我们今天看到了,在讲传承与创新的时候,我们先应该明白本质,向京剧致敬。”

  

01 朱丹、陈道明

  朱丹曝陈道明“脾气大” 明朱CP上演相爱相杀

  古琴演奏时,朱丹一直闭眼听节目,随后坦言:“听到音乐我有些惶恐不安,想不出想要表达的内容,突然明白伯牙与子期相遇时为什么会激动了。”怎料,如此坦诚的朱丹竟遭到搭档陈道明的调侃:“像你这种木讷的人吧,就什么都感受不到。”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欢笑。

  随后以中国传统神话形象白素贞为原型的独舞《半生梦》节目中,舞者用曼妙的舞姿、递进的情感使得全场观众完全沉醉其中。访问环节,在得知两位闺蜜舞者给对方起了“不高兴”和“脾气怪”的外号后,主持人刘仪伟幽默表示:“艺术家脾气都不好。”谁知,刘仪伟的一句玩笑,却让观察员朱丹深表“认同”。调皮的朱丹更顺势“坏笑”并偷偷伸手指向自己的搭档陈道明,这其中深意也是显而易见。如此“明枪暗箭”的对战招式,让这对“明朱”CP更显火药味儿。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贰小姐朱丹原来能让艺术家陈道明破功,这个CP我站!”

02 《传承者之中国意象》朱丹

推荐阅读 朱丹 | 陈道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