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王》现大胆潘粤明 再演许仙讽刺圈内乱象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0月17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潘粤明

  演员潘粤明

  上周六晚,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进行了第七场的竞技比拼,也首次展开了一场“大老爷们”的较量,潘粤明、张亮、任重、金志文、杨志刚为观众奉献了五段风格不同的小品表演,用喜剧的方式呈现出我们的生活百态。尤其是小品《大腕》,演员潘粤明再次塑造了自己的经典角色许仙,却揭示了当下娱乐圈正在滋长的各种乱象。

  许仙遇上黑山姥姥和武松 爆笑混战揭露娱乐圈乱象

  在昨晚的小品《大腕》中,潘粤明化身“圈内大腕儿”,再次塑造自己为观众喜爱的《白蛇传》里许仙的角色,没想巨额投资道具差只因腕儿大片酬高,“三千万的戏扣完片酬只剩一百万”;广告植入生硬到给孩子取名叫“许小饿”、“许小困”,不顾剧情在台词中硬塞“香飘飘”;更为传奇的是潘粤明同时还接了另外两部电视剧的角色,让《倩女幽魂》的黑山姥姥和《水浒传》的武松乱入,现场乱作一团;而誓不退片酬的潘粤明,硬是将三个故事糊弄到了一起,并最后踏上西天取经的征途。整个小品笑点不断,却揭露不少娱乐圈的乱象和潜规则:巨额投资道具差、剧情脑残无逻辑、没有演技耍大牌、广告植入硬邦邦,无一不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一个接一个的包袱更是引爆了全场。

  能唱歌能搞笑潘粤明 不止一颗大胆的心

  从前不久的《跨界歌王》到昨晚的《跨界喜剧王》,一向低调的潘粤明似乎每次出现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尤其是在《跨界歌王》中挑战摇滚音乐,在不少观众看来潘粤明的选择和挑战足够的大胆。其实不然,作为地道的北京胡同的孩子,潘粤明平日里就很喜欢摇滚,微博里也时时刻刻都彰显出他的幽默和温暖,书法和画作更是引无数点赞。在观众看来他是一个无可挑剔的温柔小生,在粉丝眼中却是一个机智幽默的暖男。在不断的演绎中,在不同角色的转换中,除了一颗大胆的心,还有对于艺术的不断追求。

  本周,潘粤明还将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继续挑战,不论是否晋级,他势必继续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潘大胆。

推荐阅读 潘粤明 | 许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