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发精灵》曝全新片段 中二云哥爆笑全程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0月17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发精灵》剧照_01

  《魔发精灵》剧照_01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大作《魔发精灵》近日曝光了一支爆笑的“浮云片段”,讲述了“精灵营救小分队”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 配音)和布兰(贾斯汀·汀布莱克 配音)在冒险旅途中遇到的一朵自恋的中二“浮云”云哥,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尴尬又搞笑的无厘头事件。恶搞性格抢眼的云哥成为了该片段的搞笑担当,网友直叹“太逗了!浮云吓尿我笑尿了!”。而该片独特的毛毡材质也令“浮云”好似一团会说话又满嘴跑火车的棉花,萌值爆表,为影片加分不少。《魔发精灵》由《怪物史瑞克》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配音阵容囊括了“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两位大牌巨星,更有格温·史蒂芬妮、昆瑙·内亚、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等豪华阵容,本片将于10月28日超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大陆上映。片中延续梦工场幽默风格基础上又拓展了无厘头式搞笑,集结多种逗比爆笑剧情和角色,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欢乐解压盛宴。

  中二“浮云”引爆笑 一言不合便“吓尿”

  本次《魔发精灵》曝光的“浮云片段”继续延续了梦工场一贯的幽默风格,脑洞大开在精灵的世界里又塑造了朵会说话的云——云哥,而这朵云性格自恋,言行萌贱且中二气质十足,片段中强转折不断也将无厘头幽默用到了极致,引发网友热烈好评。

  《魔发精灵》讲述的是天生快乐爱笑的魔发精灵受到了来自天敌博啃族的大规模抓捕,侥幸逃脱的波比公主和族中唯一冷漠不爱笑的“另类”精灵布兰组成搭档踏上了营救同伴的冒险旅程。本次曝光片段讲述的便是在冒险途中,二人经过一个由众多树洞作为入口的迷宫,正当他们不知道从哪个口进入时,突然响起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仿佛上帝在说话一般告诫波比公主和布兰只有一个洞是正确入口,一旦走错便会“die”。一时间气氛紧张到极点,严谨的布兰立刻询问是谁在说话,此时画面中不起眼的一朵“浮云”云哥突然长出手脚和眼睛嘴巴惊艳亮相。真实的云哥只是一朵寂寞太久性格调皮爱逗趣的云,而且酷爱用播音腔说话,带着一身嘻哈气质的他许诺会带营救小分队找到正确入口,但在这之前却无法自制地调戏起了本身严谨、不爱交际的布兰,惹得布兰发怒,吓得云哥突然晴转雷暴,瞬间下起了“玻璃纸”雨,引得影迷一片爆笑,有网友调侃“太逗了!云哥吓尿我笑尿了!”

  “神马浮云”均亮相 精灵世界逗比多

  《魔发精灵》作为梦工场集搞笑、冒险、魔幻、音乐于一体的合家欢喜剧,拥有众多喜感十足、萌态无限的角色,在之前曝光的海报中就曾有一只外形完全不同的精灵库珀,似鹿又似马,而预告中也有一个片段是当他紧张时会排泄出可口的小蛋糕,与本次曝光的“浮云”一紧张会下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库珀”真正的创意是来源于长颈鹿,但网友们纷纷亲切称他为“神马君”,更有网友调侃道“《魔发精灵》把神马和浮云都集齐了”。

  迈克·米歇尔导演和沃尔特·道恩导演在参与美国梦工场的动画巨作《怪物史瑞克》时已经一起合作过,而对“巨魔娃娃”的熟知和深深的喜爱,带领他们创作出了动画版的“巨魔娃娃”——魔发精灵。设计为毛毡材质的魔发精灵世界里,不同的精灵拥有不同的魔发能力。而在人物造型和性格设定上也充满特色,不同的精灵有着符合自己内在性格的糖果色。本次曝光的“浮云片段”仅是管中窥豹,更多有趣爆笑的细节还待观众亲自去影院发掘和享受。

  梦工场动画《魔发精灵》内地定档10月28日,超前北美一周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去影院“尝鲜”,享受一场传奇、搞笑、动听、动人且满满童年回忆的视听盛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