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罗曼蒂克》:一场情义爱欲生死局

电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6年10月17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羊网-新快报10月17日报道 记者刘嫣报道 由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钟汉良、马晓伟、吕行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近日发布全新预告,直陈冷酷杀伐的电影质感与黑帮情欲的类型引力。

  枪火对射、情欲销魂、耳鬓厮磨、玉腿横陈……预告片可以看出影片凌厉鲜明的剪辑风格,角色对白也充满了双关。作为一部群戏电影,片中的人物关系充满对峙与搏杀、暴力与情欲、忠诚与背叛、信仰与宿命,是一部标准的商业大片。

  预告片中交际花小六(章子怡 饰),与日本人渡部(浅野忠信 饰)销魂一刻;娇美柔弱的舞小姐老五(钟欣潼 饰)决然拔枪激射,香消玉殒,罗曼蒂克消亡,只因为士为知己者死,她心中有陆先生(葛优 饰)。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一部通过时间线索与人物线索的交叉叙事,讲述了一个情义爱欲生死局。每个局内人都有疑点,小六(章子怡 饰)、老五(钟欣潼 饰)、吴小姐(袁泉 饰)、王妈(闫妮 饰)、妓女(霍思燕 饰),镜头扫过或美艳或笃定或心伤或风情的她们的脸,群像轮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