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央视全新综艺热播 《全家好拍档》打造暖心综艺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0月17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国伦挑战趣味游戏

  搜狐娱乐讯 每每回忆与家人同守电视前的时光,这些画面至今都会撩动人的心弦,几乎每一档央视的综艺节目都在国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情感记忆。真诚的沟通、传播正能量,都是央视综艺节目不曾改变的家国情怀和价值观。

  而眼下,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联合众成就传媒共同打造、海天黄豆酱独家冠名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在央视综艺频道每周六晚黄金档热播,既延续经典的家国情怀,又紧跟当下时代潮流,从“拍档”的角度紧切经典的家国情怀,再通过室内游戏的全新形式呈现,相信这档暖心又有趣的综艺节目,将会温暖无数电视观众。

  爱国,爱家:综艺情怀的再现和延续

  时代与潮流在变,弘扬家国主旋律始终是央视综艺的主题。《全家好拍档》前两期分别以“奥运梦之队”和“歌声传奇”为主题,选择了奥运冠军和知名音乐人作为嘉宾,并邀请他们的亲人和好友作为“拍档”。他们爱国,也爱家;他们不仅是“工作好拍档”,更是“人生好拍档”。

  首期《全家好拍档》之“奥运梦之队”,奥运冠军魏秋月、刘晓彤、陈艾森、陈若琳倾情加盟,由喜剧演员王宁、修睿领队,冠军们携各自“人生好拍档”组成“中国女排队”与“中国跳水队”两大奥运战队重磅对决。节目中他们不仅与观众再次分享了他们在比赛时为国争光的辉煌瞬间,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员们台下十年如一日坚忍不拔的决心和毅力。

  第二期《全家好拍档》之“歌声传奇”则由中国著名艺术家、一代人的记忆朱明瑛老师,携爱子王珏、爱徒王瑛瑛、张嗣嗣和音乐人画家王勇加盟;创作全才黄国伦老师,携妻子寇乃馨、两位小姨子寇乃仪、寇乃慈以及好友叶大伟加盟。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后还背着一个胖娃娃……”“万水千山总是情,聚散也有天注定……”“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多年以后的今天,当年经典的歌声再次响亮在舞台上,在场的观众都唏嘘不已。怀念起过去的旧时光,朱明瑛老师与爱子艰苦奋斗,创造出“母子双杰”的传奇,以及黄国伦老师与爱妻相爱相识的正能量故事,都无不感染着观众。

  爱国,爱家;有意志力,也有亲和力。《全家好拍档》恰到好处地再现和延续了央视综艺经典的家国情怀,无论是奥运健儿,还是经典的音乐大师,他们和他们的“人生好拍档”都是当下社会传播正能量的典范,也都是当下社会的“好拍档”。

  温暖,也要有趣:花样挑战演绎中国式“好拍档”

  作为一档大型室内游戏综艺,《全家好拍档》的游戏环节是节目一大特色。节目讲求真实互动,全程无剧本、无安排,两期节目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的嘉宾设置了不同的游戏环节。加上金牌主持人李佳明、杨帆的幽默加盟,节目一开播便好评如潮。

  在女排运动员加盟的第一期中,为了测试女排队员们发球扣球时的速度、力量,直观展示队员们的扣杀力,节目组拿出了跆拳道专用的木板。即使木板在不断加厚,两位女排队员也能轻而易举地用排球将木板击碎,冠军的风采引来了现场阵阵欢呼。

  第二期节目组则针对朱明瑛和黄国伦两位知名音乐人,设计了“海天厨房大作战”、“就是爱自拍”、“数牙对对碰”、“拍档向前冲”、“终极大挑战”等环节。在“海天厨房大作战”环节,两队嘉宾各自菜谱的食材由孩子们扮成,嘉宾们互相配合在孩子群里“捉食材”,节目现场瞬间热闹有趣起来。而这其中,每一道料理都包含了“海天黄豆酱”,在播出节目的同时,也成功地植入了海天黄豆酱的理念。

  听听暖心的访谈怀怀旧,看看有趣的游戏放松放松心情,《全家好拍档》就像一道阖家团聚时的家常菜,味道质朴却回味无穷。节目播出后收到多方好评,收视效果和社交媒体口碑俱佳,第二期播出后,微博#全家好拍档#主话题阅读量突破1.1亿,位列综艺榜第一、总榜第二,并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正能量的主题也得到众多大号的转载和评论。

  延续央视综艺经典的家国情怀,加上新颖时尚的游戏形式,《全家好拍档》有望成为央视综艺频道打造的又一款经典综艺。通过互相扶持、共渡难关的“拍档精神”,让爱国爱家的中华民族传统在新时代传播,相信《全家好拍档》也会为你的家带去一份温暖。

推荐阅读 拍档 | 央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