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激战!《侠探杰克》汤姆-克鲁斯贴身肉搏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18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电影中,汤姆·克鲁斯所扮演的杰克上演了大暴走的戏码,为了追寻正义与真相,肉搏、枪战、爆炸,无所不用其极。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10月21日上映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10月21日上映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动作燃爆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动作燃爆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作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的特工犯罪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即将于10月21日中美同步公映。据悉,新片是汤姆·克鲁斯经过多年时间的精心筹备,为观众呈现的一部特工犯罪动作大片。值得一提的是,《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也是汤姆·克鲁斯2016年唯一一部银幕力作。在电影中,汤姆·克鲁斯所扮演的杰克上演了大暴走的戏码,为了追寻正义与真相,他在城市的各个角落伏击敌人,肉搏、枪战、爆炸,无所不用其极。

  汤姆·克鲁斯双拳激战恶势力 “浪子侠探”强势来袭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改编自英国作家李·查德的系列小说《永不回头》。影片故事将继续围绕杰克展开,汤姆·克鲁斯的活动范围不仅扩大,所涉及的危机局面也越来越多,因为他面对的不再是简单的恐怖分子和腐败警察,而是一整个雇佣兵军团,尤其是影片在动作场面和汤姆·克鲁斯的打斗能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画面极具观赏性。阿汤哥亲自上演各种贴身武打动作戏,正面肉搏、近身格斗、飞车枪战,实打实的肉搏戏码令粉丝直呼过瘾、血脉喷张。在男神汤姆·克鲁斯一路打斗的同时,还要抽丝剥茧、步步深入寻找真相,使电影充满悬念与刺激,令粉丝们对上映期待不已。

  多年来,男神汤姆·克鲁斯以动作系列电影《碟中谍》奠定其动作巨星的地位,以往银幕作品中,汤姆·克鲁斯所饰演的都是一个能力超凡的大英雄,诸如高速火车上对战直升机,“徒手”爬迪拜塔、攀岩、扒飞机,以及跳下上海金茂大厦等高难度动作场面都不在话下。而在新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中,男神阿汤哥亲自上演实打实的肉搏战,令粉丝的期待值爆棚。导演爱德华·兹威克明确表示该片最大的惊喜就是令人血脉喷张的正面肉搏战,绝没有运用CG技术来夸张动作。而汤姆·克鲁斯本人也表明非常喜欢这种“靠拳头、不靠特技”的表演,尤其是对杰克·雷彻这个人物特别偏爱,“新片中所有的动作戏不论难度高低危险与否,全都力亲为完成”,这令影迷们大呼惊叹、纷纷点赞。

  汤姆·克鲁斯贴身肉搏获网友点赞 新作燃爆内地未映先热

  上周,由主演汤姆·克鲁斯率领的侠探小分队——导演爱德华·兹威克、主演寇碧·史莫德斯一同惊喜现身中国,为影片宣传造势,《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作为汤姆·克鲁斯2016年唯一一部银幕动作大片,阿汤哥更是诚意满满进行推荐。而此前,影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试映会,收获了观众的诸多好评,让影片未映先热。片中阿汤哥招招毙命的动作戏,令影迷们连呼过瘾——“Reacher帅爆啊,阿汤哥以一敌四、霸气十足,绝对的男神”,“阿汤哥的动作戏一如既往的精彩,身手敏捷反手制敌,10月21,看我汤上演无特效肉搏”,“阿汤哥的搏斗出手太强了,支持我汤”。好评不断让影片未映先热,更加点燃了影迷们对电影的热情。

  据悉,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正式定档2016年10月21日全国公映,与北美同步开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