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迷失Z城》纽约电影节全球首映 受外媒好评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8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54届纽约电影节已完美落幕,《迷失Z城》作为闭幕影片在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迎来了它的全球首映,收获国内外权威媒体一致好评。

  这部根据大卫·格恩(David Grann)2009年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影片,由知名导演詹姆斯·格雷(《两个情人》《移民》)执导,查理·汉纳姆、西耶娜·米勒、汤姆·赫兰德和罗伯特·帕丁森等联袂出演, 国际巨星布拉德·皮特担任制片,该片讲述一个英国探险家珀西·福塞特三次深入亚马逊丛林寻找失落之城的故事。

  《好莱坞报道者》媒体人Todd McCarthy称“《迷失Z城》是一部难得的现代经典,它井井有条的叙事、古典传统的风格和沉迷的主题在20世纪30年代至70年代一直广受欢迎。《休斯顿记事报》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影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或者哗众取宠的片子”,导演并不担心用如同白日梦一样流淌的方式叙事来反映角色的心理状态,福赛特在亚马逊寻找遗失文明也可能正是导演拍摄这部有点难度影片的一个隐喻。

  除了影片本身收获极高的评价,影片中演员的表演也得到了高度认可。来自UPROXX的影评人Mike Ryan表示,影片让人想起《夺宝奇兵》。查理·汉纳姆的表演非常突色,撑起了荧屏,并认为他在《环太平洋》后没有接《五十度灰》是最明智的选择,而现在《迷失Z城》中真正证明了自己的无限可能。在影片中满脸胡茬的罗伯特·帕丁森也被认为给出了他最好的表演,在《暮光之城》系列后的一些影片角色中,你能看出他在证明自己的演员身份,而这次他把自己隐入了角色。

  《迷失Z城》影片由Plan B公司制作,由亚马逊与布利克街影业(Bleecker Street)联合发行, Sierra/Affinity负责全球发行。该片于2017年4月21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大陆地区上映档期有可能与美方同步,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