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血战铜锣湾2》预告片上线 热血传奇震撼来袭

电影 来源:红网 2016年10月18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美亚淘梦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电影《血战铜锣湾2》正式发布了预告片,从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义字当头的古惑仔燃血香港繁华街头以及浓郁的东北兄弟情谊。

  影片讲述了东北三兄弟,受到港片影响,一心想要匡扶正义,成为古惑仔。却误打误撞陷入了东星和洪兴之间的帮派之争,最终凭借自身智慧和勇气,揭开了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该片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导演刘宝贤执导,何宝荣掌镜,由“大聪哥”许君聪 “金牌主播”利哥实力出演,金刚、彭敬慈、朱永棠、古明华等香港知名演员联袂出演。

  《血战铜锣湾2》相比第一部,剧中更加突出了“古惑仔”的精神,不仅每个角色都有颠覆的可能性,并且将黑帮权力斗争、兄弟情义等关键词贴合在人物喜剧定位的身份上,给观众们呈现不一样的“黑帮幽默”。主演许君聪跳出第一部的设定,在《血战铜锣湾2》中将饰演重情重义、有魄力、有胆识的大聪,这个角色一直隐藏着自己的实力,表面装傻,实际聪明机灵,这对许君聪的演技来说无疑是一个考验。

  《血战铜锣湾2》将于10月2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相信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震撼的观影体验,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