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残粉》发布动作版特辑“左右互搏”诞生秘辛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9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脑残粉》

《脑残粉》

《脑残粉》

《脑残粉》

《脑残粉》

《脑残粉》

《脑残粉》

《脑残粉》

  由“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主演的动作片《脑残粉》今日发布一款动作版幕后特辑,视频中展示了片中大量动作场面的拍摄秘辛。其中沙鲁克·汗一人分饰两角上演左右互搏,化身印度版“成龙”,穿梭于街头巷尾,飞檐走壁狂奔飙车。据悉本片中全部动作场面均为本人亲自上阵,甚至受伤也咬牙坚持,彰显这位印度最著名男星的敬业态度,其对待工作的热情也为《脑残粉》带来别具一格的动作场面。

  《脑残粉》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据悉,沙鲁克·汗有望首次来华宣传,11月4日以2D的格式登陆全国院线,双面星粉,准时开战。

  飙演技秀追逐 “宝莱坞之王”《脑残粉》中上演左右互搏

  《脑残粉》讲述了一段粉丝与爱豆之间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网吧小老板高瑞夫,从小便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的脑残粉,也因长相酷似后者而被称为“小阿利安”。为了达到见偶像目的,高瑞夫一路跋涉来到孟买,并把对自己偶像出言不逊的某影星痛打了一顿,以此作为送给阿利安的生日礼物。不料阿利安对此很生气并报了警……谁知此举导致了不可预见的后果,局势越发不可收拾,一场粉转黑的疯狂复仇计划随即展开。

  作为印度最知名的男星,沙鲁克·汗在《脑残粉》中独挑大梁,时而是魅力无限、万众敬仰的超级巨星阿利安,时而是被爱豆拒绝后疯狂复仇的小粉丝高瑞夫。电影中除去顶尖化妆技术和CGI特效让沙鲁克·汗化身两人,与自己同框,这位曾经8次获得“印度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男影星更是显示出极具张力的演技。

  沙鲁克·汗曾经拍摄过大量动作片,包括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超世纪战神》、《新年行动》、《阿育王》等片。在本次曝光的动作版特辑中,沙鲁克·汗坦言,自己非常喜欢拍摄动作片,这部《脑残粉》也让这位年过50的不老影帝展现了对待工作精益求精的一面。

  《脑残粉》中涉及到大量的追逐与对战戏份,由于是一人分饰两角的缘故,也就意味着一个镜头中,沙鲁克·汗要拍两遍,在通过后期CGI技术将两个镜头合并在一起,因此令工作量是传统动作片的两倍。

  轻伤不下火线 敬业男神诠释“没有付出哪来的收获”

  这款动作版制作特辑中,也展示了“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不为人知的一面。

  “两位”沙鲁克·汗不停的在屋顶、台阶、楼房 道路上不停穿梭、飞檐走壁,敬业的沙鲁克·汗在电影动作戏中,拒绝使用替身,全部场面亲力亲为,甚至在一场追逐戏中,沙鲁克·汗膝盖严重受伤,但依然不下火线,每天服用药物坚持亲自上阵。这份敬业态度让观众想起了华语动作片巨星成龙。本片的导演玛尼什·沙玛也对沙鲁克·汗的敬业大加称赞:“他很勤奋,摄像机开拍时看不出来他受伤了,但是拍摄结束,他立马又变回一瘸一拐的姿势来。”

  此外,在电影的动作场面中,为了凸显两位角色不同的性格与不同的状态,沙鲁克·汗除了在表演上追求极致外,还为不同角色量身定做了不同的风格,比如高瑞夫的跑步方式就是来自于沙鲁克·汗的建议。为的是让观众在欣赏该片时,虽然都了解两位角色来自同一名演员饰演,但观众不仅能从视觉上分辨出两位角色的特性,同时还会在肢体语言上加以区分,随之而来的就是两位角色与众不同的个性展现,这是一名影帝级的演员对角色的诠释。

  “我依然想继续拍动作戏,没有付出哪来的收获”,这是沙鲁克·汗拍摄《脑残粉》时的心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