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回忆杀!王心凌明道时隔十二后年再次合体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0月19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王心凌、明道在丽江录节目遭到路人围观曝光,两人行走在古城的街道,瞬间让人回忆起《天国的嫁衣》里的陶艾青和程海诺。时隔十二年再次合体,这口回忆杀的老糖让网友纷纷泪流满面:“当年海诺宝贝机车上载着的人,又站在他身边了。”

  照片中,王心凌扎着丸子花苞头,一袭牛仔短裙显得格外清纯,明道则身着粉色衬衣,与王心凌搭配异常。两人街头上演最萌身高差,同框却还是记忆里的模样,仿佛这对CP跨越了十二年依旧如一没有任何遗憾。

  而还有些吃瓜群众则始终关注王心凌的颜值。尽管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王心凌整容失败像大张伟,但在此番路人街拍的照片中,王心凌似乎又重新回归甜心教主的状态。不但甜蜜的气质依旧,眉眼之间还有了些许成熟的风韵,皮肤更是娇嫩如少女一般,整个人颜值明显在线。

  除了明道之外,围观群众还爆料称,那天围绕在王心凌身边的还有几位身材高大面容俊气的男生,而王心凌与这几位男生的手还是依次捆绑在一起的,这不禁让人对王心凌正在录制的节目感到十分好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