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妮可基德曼10年婚姻亮红灯 夫妻俩2个月没碰面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19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洲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歌手老公凯斯·厄本(Keith Urban)结婚迈入第10年,先前传出两夫妻长年争吵,工作在两地聚少离多,多年没有性生活等等丑闻,而如今有外国媒体爆料,两人疑似有了离婚的想法。

  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在HBO明年将推出的畅销小说改编影集《小谎言》(Big Little Lies,暂译)中,演出3个境遇、个性都截然不同的女性,妮可·基德曼饰演的角色看似婚姻美满实则不然,而她现实生活中竟也曝出和歌手老公凯斯·厄本婚姻拉警报。

  据杂志《Woman's Day》报道,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被爆已经2个月没碰面,消息人士指出他们最近各过各的生活,就算有很多可以相聚的机会,他们却连见面都没有,婚姻生活传出不如外界想象美满,现在两人有空只会把时间留给女儿。另外,该媒体也指称这对夫妻已经有离婚的念头,但由于妮可·基德曼接下来要忙着宣传新电影《Lion》,打算等明年奥斯卡结束后再处理家事。针对这项爆料,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目前都还没有正面回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