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二次元弹幕专场 影迷集体狂欢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0月20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报

  海报

  昨日,《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二次元弹幕专场在北京星美影城热血登场,作为诞生已有30年的常青藤作品,这也是《龙珠》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影迷的面前。而此次由米粒互动主办的二次元弹幕专场,不仅是龙珠影迷的一次线下狂欢,更是龙珠在国内上映的首次亮相。

  弹幕专场开场前,一场独具匠心的“集龙珠换福利”活动热烈展开中,现场影迷争相与7位身着悟空道服萌妹互动模仿龙珠“经典造型”。更有一位神秘宅男手持“龙珠探测器”从天而降,与现场影迷进行惊喜互动。伴随着龙珠主题曲《Z的誓言》响起,龙珠弹幕专场正式开启。身着悟空道服的宅舞萌妹由场外转战到场内,使用“萌力”宅舞召唤出神龙,将龙珠大奖福利带给现场影迷。在观影过程中,独家为龙珠定制的特效弹幕,充满趣味与惊喜,让观影粉丝大呼过瘾。

  这次活动让很多影迷感叹“能够参与到《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二次元弹幕专场真的很幸运,这部包含热血回忆的动画终于在内地大银幕上映了,绝对要第一时间去支持。” 而参与其中的时光网观影团与各大UP主也表示“能在大银幕上看到经典龙珠故事,是一次独特的感受。”

  此次龙珠二次元弹幕场正值龙珠30周年纪念,《七龙珠》这部作品不仅是日漫符号,更是70后、80后、90后心中经典。与龙珠粉丝一起围观这宇宙最燃一战,重回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时光,也正是此次米粒互动举办《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二次元弹幕场的初衷。随后上线的龙珠病毒视频更将掀起一股“全民寻龙珠”的热潮,将《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这经典剧场版推向更高潮。

  《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将于10月21日于内地公映,该剧在日本公映期间票房超37亿元,这也是鸟山明老师继2013年《龙珠Z》剧场版后第二部亲自担当故事设定的剧场版,满满回忆与浓浓原味,你绝对不能错过。

推荐阅读 龙珠 | 龙珠z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