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央视主持人董卿全民搜索寻找朗读者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0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主持人董卿将献互联网直播首秀,全民搜索寻找朗读者。如果你热爱阅读,渴望用文字诉说内心。那么无论是一首诗、一阙词、一封书信、一段美文、抑或是文字经典、电影台词。只要能表达最真实的你,我们都愿意静心聆听。董卿邀请您回归灵魂本源深处,去探寻最淳朴的心灵回响。

董卿

董卿

        “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从文字中获得过快乐。与其说朗读者在传播文字,不如说也在传递文字背后的人生”。董卿的话道出了本次寻找的意义,声音传播情感,情感滋养人生,“我就是想好好读书”,董卿寻找的是朗读者,更是关于文字、关于阅读最原始的热爱,最原始的快乐。

        这一次她不再是舞台最中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当家主持,主播+评委的双重新身份,让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爱文字爱阅读爱倾听的邻家姐姐,也是一个纯粹优雅的文艺女青年。董卿的互联网直播首秀:用朗读去打破孤独的高墙,寻找与你同频共振的心灵。

       来朗读吧!这一次,董卿一定找到你。

       报名通道:ttp://webapp.cctv.com/h5/ent/U71013W85P77.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欢迎大家关注#寻找朗读者#相关微博,积极参与话题评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