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带丝袜头套变小偷 好男人梗玩不停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0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志文《跨界喜剧王》剧照

  金志文《跨界喜剧王》演小偷

  金志文《跨界喜剧王》玩转“好男人”梗

  金志文出演《跨界喜剧王》

  金志文《跨界喜剧王》

  金志文

  北京卫视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每周六晚20:30准时与观众见面,上期节目中,跨界明星金志文凭借自身逗趣经历和实力嗓音征服了全场观众。本周六晚,金志文将再次搭档喜剧人刘桦,反转做起了小偷,而作品中“好男人”梗势又将戳中笑点。

  据了解,此次作品中金志文正面形象将首次被颠覆,反而做起了小偷,更被刘桦拿刀提问“是不是好男人?”。作为圈内好男人的典范,金志文此次被拿刀威胁,究竟背后的故事是什么,吊人口味。作品除了简单的“包袱”笑点之外,更是将现代家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暴露出来,科技发达的现代却导致了家人之间的相互质疑,甚至需要其他方法来验证,也引人深思。

  在本期《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金志文为了制造更多喜感,从道具、服装,到眼神、动作都经过仔细拿捏,甚至突破以往形象打扮成“带丝袜头套”的小偷。节目本周六晚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