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为"宝莱坞之王"庆生《脑残粉》提档11.2首发神曲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0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宝莱坞之王化身小粉丝高瑞夫

脑残粉的世界几人能懂

脑残粉家中贴满爱豆海报

沙鲁克·汗代言大明星阿利安

     印度口碑动作大作《脑残粉》于今日宣布提档至11月2日,并发布电影同名主题曲MV。该款MV由本片的主演——素有“宝莱坞之王”的著名男星沙鲁克·汗亲自出演并献唱。作为家喻户晓的男星,沙鲁克·汗在MV中伴随着欢快的曲风又唱又跳,非常传神的演绎出了一个粉丝的心态,写尽了一个小粉丝对爱豆的痴迷之情。该款MV曲风动感热情奔放,有望成为新一轮洗脑神曲。

  同时,《脑残粉》11月2日公映当日,也恰逢不老男神沙鲁克·汗51岁的生日。

  《脑残粉》提档11.2庆生沙鲁克·汗 宝莱坞之王能歌善舞展现全能魅力

  作为印度最知名的男星,沙鲁克·汗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亚洲明星之一。他被金球奖组委会誉为“宝莱坞之王”,也被中国粉丝称为宝莱坞“阿汤哥”。从而30余年来,沙鲁克·汗出演了包括《阿育王》、《我的名字叫可汗》、《宝莱坞生死恋》等无数著名电影。电影《脑残粉》提档至11月2日,也恰逢沙鲁克·汗51岁生日,届时随着电影的热映,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也将一同为这位魅力男星庆生。

  作为宝莱坞头号魅力男星,多年的从影经历不仅令其8次获得“印度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大奖,也培养出非常强的歌舞功底。沙鲁克·汗曾在多部宝莱坞大片中献声,并且还为《双城风波》、《夺面煞星宝莱坞》、《加油!印度》等片献唱过主题曲。并且在2014年贺岁档公映的电影《新年行动》中,也让内地观众领略了这位魅力男星超凡的舞姿。

  在《脑残粉》中,沙鲁克·汗不但朝着演技的更高一层迈进——于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还再现宝莱坞明星最拿手的歌舞元素,献唱并出演电影同名主题曲MV。值得一提的是,《脑残粉》改变了宝莱坞电影“一言不合就跳舞”的模式,电影全程无歌舞,且剧情紧凑,风格凌厉,完全依靠情节取胜。主题曲MV则作为官方音乐录影带单独面世,这在宝莱坞电影中非常少见。

  《脑残粉》讲述了一段粉丝与爱豆之间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网吧小老板高瑞夫,从小便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的脑残粉,也因长相酷似后者而被称为“小阿利安”。为了达到见偶像目的,高瑞夫一路跋涉来到孟买,并把对自己偶像出言不逊的某影星痛打了一顿,以此作为送给阿利安的生日礼物。不料阿利安对此很生气并报了警……谁知此举导致了不可预见的后果,局势越发不可收拾,一场粉转黑的疯狂复仇计划随即展开。

  宝莱坞再度出品神曲 “永不疲倦的粉丝”越爱越疯狂

  这首《脑残粉》MV中,沙鲁克·汗全程以小粉丝高瑞夫的形象出镜,在热情奔放的印度民谣曲风中,小粉丝飞奔于街头巷尾、广场路边,在爱豆阿利安·坎纳的海报、广告牌等肖像面前,旁若无人的忘情起舞一展歌喉,“两位”沙鲁克·汗同框,后者用极具张力的演技诠释出二者不同的状态。而歌曲欢快的曲风令人百听不厌,有望成为内地新一轮洗脑神曲。

  歌词中处处饱含了一名粉丝对于偶像的疯狂迷恋:“你是我的幸运星,是我的钟爱,是我的唯一”、“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为你疯狂”,代表着高瑞夫对偶像的热情,甚至词曲中也暗含了疯狂的偏执:“你的好与坏在我眼中都是最美的存在”、“哪怕只是一句诋毁你的词语,都会让我为之动怒。”与电影中发生的桥段不谋而合,预示着山雨欲来的危机。

  本片拍摄期在孟买、伦敦、克罗地亚、马德里等全球多处取景,同时也是有史以来首部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中拍摄的电影。本片的首款预告片在YouTube上一经发布24小时内浏览量超过2000万,打破了宝莱坞电影记录。2016年电影在全球公映票房收入达到2000万美元,且好评如潮,IMDB网站7.5的评分以及烂番茄网站上82%的新鲜度证明了该片的品质。

  《脑残粉》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据悉,沙鲁克·汗有望首次来华宣传,11月2日将以2D的格式登陆全国院线,星粉准时开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