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天籁之战》素人实力强 莫文蔚杨坤陷淘汰危机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0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

费玉清坦言自己还没从紧张的情绪中平复

费玉清在舞台上全力以赴

华晨宇淡定面对素人挑战

莫文蔚在台上用情歌唱

杨坤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

在排练时,杨坤不停拭汗

在投票点评环节,华晨宇突然亢奋地站了起来夸奖素人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播出首期节目。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和华晨宇四位“天籁唱将”直面了四位素人歌手的挑战。虽然最终“天籁唱将”有惊无险地以4:0的战绩全胜素人歌手,但在这一次正面的交锋之后,任谁也无法再小觑素人歌手们的实力。

  本周日晚21点档,《天籁之战》第二期节目将如期播出。从刚刚曝光的宣传片中已能嗅到战火硝烟升级的味道。面对素人歌手的“来者不善”,“天籁唱将”各个都拿出120分的努力练唱应战。然而此前网上已有传出,在这一场比拼中将有明星不得不面对被打败的结局,究竟现场发生了什么?实在令人好奇。

  战火升级!天籁歌者疑有一人落败

  素人勇敢挑战只为明星而来

  此前网上便有多个电视微博大V爆料称,在《天籁之战》第二次的录制之中,四位明星嘉宾中已有一人惨遭淘汰。那么究竟是哪一位乐坛宿将在比拼的过程中落败?这真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因此在第二期宣传片推出后,大家纷纷想从中寻找出一些蛛丝马迹。

  俗话说“来者不善,善者不来”,预告片中最新现身的素人歌手这次显得更加有备而来。面对“小哥”费玉清的提问:“你为何会选到我来挑战?”,一位酷似张震的帅气男歌手就直言:“我就是因为你我才来到这个舞台。”而另一位白衣女歌手则高喊着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赛事激烈!明星尚未平复紧张再陷苦战

  选手有惊喜华晨宇激动为其拉票

  而在上周的节目中,观众们已经感受过,敢来与“天籁唱将”对抗的素人选手个个身怀“绝技”。其中,与费玉清对阵时,邓鼓就稳定发挥,展现出他落差极大的高低音实力,给观众们带来强烈的震撼。最终他以一曲《学不会》赢得了280票的得分,仅比费玉清的283票少了3票。虽然遗憾离开,但却也让“小哥”一度陷入紧张。而华晨宇的挑战者高瑞则以约德尔调的方式全新演绎了《魔术先生》这首歌,舌头上像装了马达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华晨宇的肯定。

  在有过一场过招之后,四位“天籁唱将”面对这些踢馆者更加不敢掉以轻心。外加上,这一期还将会出现一批新的歌单,交由他们在24小时内改编完成,压力更是无法回避。也难怪预告片中,除了华晨宇淡定地说出:“我其实不怕的!”费玉清就坦言自己还没从紧张的情绪中平复。而在排练时,杨坤更是不停拭汗。“女神”莫文蔚则一度表情严肃陷入沉思。不过这样的残酷规则也激发了歌手们无限的创作能力。因此也才有了第一期中,“莫文蔚+大王来巡山”,“费玉清+香水有毒”,“杨坤+爱”以及“华晨宇+流浪记”这样的新“神曲”推出,令观众们大饱耳福。

  那么究竟这一次,在新的24小时之内明星歌手们又将改编出哪些歌曲?虽然预告片中只展现了每位明星歌手的一句唱腔,但已能感受到他们此次的全力以赴。而在投票点评环节,华晨宇更突然亢奋地站了起来高喊道:“我有十票给你投十票,有一百票给你投一百票。”是谁让向来很有音乐态度的“花花”难掩喜爱之情?这一次明星歌手们又能否涉险过关?真有人被挑落马下?所有答案尽在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天籁之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