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圆梦巨人》“灵活的巨人”特辑趣味十足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0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好心眼儿巨人解救苏菲

  巨人和苏菲扮演雕塑

  巨人和苏菲来到女王窗前

  巨人与女王共餐

  女王被惊醒

  女王看见巨人惊讶

  苏菲被放在孤儿院

  苏菲哭泣

  苏菲四处躲藏

  王室狂欢

  卫兵帮忙拿来巨人的行李包

  《圆梦巨人》片方曝光最新特辑——“灵活的巨人”,让还未观影的观众提前感受到影片的趣味。

  由享誉全球的电影大师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全新力作《圆梦巨人》正在全国热映,该片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等全制式放映。电影改编自罗尔德·达尔的畅销小说《好心眼儿巨人》。童心未泯的斯皮尔伯格运用丰富的想象力,将这部畅销全球的经典童话故事,通过最单纯的方法传递出来。影片自10月14日上映以来,给观众带来了无数欢乐和感动。今天,片方曝光了最新特辑——“灵活的巨人”,让还未观影的观众提前感受到影片的趣味。

  精湛还原巨人逼真形象 “犯怂”躲猫猫笑料十足

  曾两次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的斯皮尔伯格,他的作品在美国电影学院评选“影世100部最伟大的电影”中独占5部,是所有导演里最多的。“斯式”电影,已然成为好莱坞甚至全世界商业片的一个代表。而《圆梦巨人》,作为导演斯皮尔伯格的首部3D真人童话电影,除了细腻动人的叙事风格,精湛的特效更是让人惊叹。在此次曝光的巨人特辑中,无论是巨人的肢体动作展现、毛发渲染,抑或是捕捉巨人面部最细微的表情变化,都堪称完美。有观众评论“在这个特效品质良莠不齐的年代里,鲜能看到如电影《圆梦巨人》这般的诚意。”

  影片中除了将世界最顶尖的CG技术呈现给观众以外,还暗藏着一系列专属于“老顽童”斯皮尔伯格的小心思等待观众的挖掘。例如在此次的特辑中,观众会惊喜地看见:巨人和苏菲利用黑夜的掩护,扮成一动不动的雕塑,从而躲过王室卫兵的巡逻;巨人紧随卫兵身后,神同步卫兵的一系列动作,用尽全力控制着自己巨型四肢以求不被察觉;以及苏菲差点被发现,巨人精明的在卫兵耳后打了一个响指,搞得卫兵团团转,成功将苏菲解除危险……“好心眼儿巨人”的偶尔犯怂和笨拙却又不失机智和灵巧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里朗斯刻画巨人细致入微 零表演经验鲁比被誉“天才少女”

  《圆梦巨人》能将原著小说《好心眼儿巨人》最原汁原味的呈现在大银幕上,除了斯皮尔伯格以及他强大的幕后团队,最大功臣便是巨人和苏菲这两大主角精湛的演技。特辑中,巨人或是俏皮挑逗卫兵,或是温柔、慈祥的看托在自己掌心的苏菲——饰演好心眼儿巨人的马克 里朗斯演技精湛,将巨人的每个情绪和每个动作都刻画得细致入微。导演斯皮尔伯格曾评价他“马克身上有一种善良,他的眼睛里有一种光”,看过《圆梦巨人》的观众,也盛赞里朗斯“他是斯皮尔伯格的秘密武器,他细致入微的表演诠释了巨人这个角色,我们能从他的眼睛中同时读出悲伤、温暖和生机……就连那些他说错的单词,听起来都像是美妙的音乐。”

  影片中小女孩苏菲的扮演者鲁比·巴恩希尔凭借充满灵气的表演被誉为“天才少女”。这离不开斯皮尔伯格的悉心指导和特别设计的拍摄方式。斯皮尔伯格介绍:“这是她第一次上大银幕,常常要和一个身处比她高25英尺的摇臂、小桶或是升降机的演员演对手戏;有时她全身会被圆点布满,旁边有两架摄像机拍摄着她的面部表情;还要穿数字表演中动作捕捉必需的紧身衣。但这个从未演过电影的小女孩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如鱼得水,她比我这个导演适应得还要快。”的确,鲁比做到了。这个毫无经验的新晋演员,用她独有的表演方式,将角色注入灵魂,让小说中的苏菲更加鲜活呈现给了观众面前。

  电影《圆梦巨人》正在全国热映,丰富的想象力和大胆的创造力,导演斯皮尔伯格再次为观众搭建了一个梦幻绮丽的新世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