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楚生&SPY.C首支独立创作单曲《35》MV首发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1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唱作人陈楚生和他组建的国内synth-pop先锋乐队SPY.C发布了首支独立创作单曲《35》收获好评无数,现场版MV也于今日全网首发。

  19日晚,陈楚生携《35》首登直播节目《大事发声》,视频线上同时观看人数便轻松打破百万纪录,歌曲成功吸引了大批乐迷的注意,他们纷纷留言表示“这编曲太特别了”、“陈楚生终于做回了他自己”!。

  在这支MV中,我们将非常近距离地感受陈楚生&SPY.C在上海简单生活节现场演出的Live实况。整支MV采用黑白复古色调,配合着《35》这首歌讲述着“我的世界”和“你的世界”的交集和分离,视觉观感极其强烈。陈楚生完全投入地随着节奏肆意扫弦,SPY.C的其他成员也都有着极强的舞台表现力,整首歌曲呈现出了一种洒脱无畏的果敢气质。简单生活节微风舞台虽然场地不大,但是台下粉丝的热情依然高涨,完全沉浸在陈楚生&SPY.C的模拟合成器迷幻音色中。

  据悉,陈楚生&SPY.C全新唱作专辑第二波主打歌将于下个月初推出,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陈楚生 | SP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