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摆渡人》用周星驰的方式拍王家卫式喜剧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1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李宇春(友情客串)和鹿晗(特别出演)一众明星组成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拉开面纱,曝光首支预告和首款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23日,正式加入贺岁大军。

  从开机到杀青,就持续得到书迷、影迷热烈关注的《摆渡人》以“史无前例”的高调姿态重磅亮相,不仅曝光了全阵容,还在社交网络上整齐列队:先是王家卫、张嘉佳、梁朝伟等几位主创整齐地带上了王家卫的标志性墨镜,接着又玩起了“集体吐槽”:杨颖(Angelababy)喝了两万多杯酒,鹿晗淋了12小时雨,张榕容被扔64张饼,熊黛林被甩41个耳光……影迷、书迷倍感心疼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电影的诚意巨献。“摆渡人终于来了”,不仅带出了众位主创的心声,也带给观众无限惊喜。

  厉害了! 24小时阅读量破4亿 梁朝伟金城武喜剧登场

  此前张嘉佳曾透露电影《摆渡人》将聚集“十年来最强大阵容”,这次主演曝光,果然让广大网友们惊呼“活久见”,“期待值狂飙”。24小时之内,电影相关话题仅在微博一个平台上就取得阅读量超过4亿的成绩,转发量更是高达60万,强势占领微博热门话题榜和微博电影榜双榜单第一!除了电影主创的诚意推荐,一众明星刘嘉玲、章子怡和容祖儿等也纷纷转发点赞,引来诸多网友围观讨论,在全民中掀起了一场属于《摆渡人》的狂潮。

  有网友在看过《摆渡人》的首支预告和首款海报之后,这样评论“男神梁朝伟很少演这种脱线角色,画风简直让人耳目一新,很好!这很贺岁嘉年华!”还有粉丝大呼,“这是今年最期待的华语片,没有之一!期待值max!”影迷们纷纷表示,“《摆渡人》集齐这么多男神女神,简直太犯规!这是要搞大事情的节奏啊!一分多钟的预告片也就来回反复看了几百遍吧!”

  戳中了!用周星驰的方式讲王家卫的故事 AB这次真拼了

  首支预告片和海报的曝光,让电影的喜剧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至:不仅有笑果十足的马苏、贾玲、大鹏,连一直以男神形象示人的梁朝伟、金城武都“不顾形象”,当众“打啵”。这让大家几乎忘记了张嘉佳那个走温情路线的原著小说,更有影评人惊呼“太不可思议了!王家卫居然搞了个喜剧!”

  谈到这次《摆渡人》的拍摄历程,张嘉佳在微博中这样写道“几年前,王家卫导演问,你喜欢什么电影?我说,东邪西毒和大话西游。王导说,那你到底想做东邪西毒,还是大话西游?我说,我能不能用周星驰的方式,讲一个王家卫的故事?王导沉默一会。我说,导演,你不会揍我吧?王导说,我帮你。”于是,经过了10个月的疯狂拍摄,一部很周星驰也很王家卫的电影华丽登场。而当年那个问出“你可曾为谁拼命过”的“小玉”在看完电影粗剪之后说“让人又哭又笑的,不是电影,从来都是人生”。

  在张嘉佳发布长微博之后,电影中饰演小玉的杨颖(Angelababy)也在微博上表示:这一年拼得头破血流,每个镜头都要几十遍地过,这次我是真的拼命了。王家卫和张嘉佳联手打造的《摆渡人》,是送给大家的一场嘉年华,是游乐场里的悲欢离合。为了拍好这部电影,每位主创的付出都难以想象,因为他们要和电影里的角色“合二为一”。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淘票票联合出品。电影将于 2016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

推荐阅读 摆渡人 | 喜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