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摆渡人》全阵容 1223梁朝伟金城武相逢喜剧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0月21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兄弟团”伤痕累累

  “兄弟团”伤痕累累

  近日,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主演阵容终于公开,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友情客串李宇春及特別出演鹿晗,超过20位大咖组成的顶级华丽阵容使《摆渡人》成为2016下半年最豪华重磅的大银幕作品。

  梁朝伟金城武喜剧登场 “被两个男神塞了一口糖”

  电影《摆渡人》从筹拍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而当电影阵容曝光之后,更是激起万千讨论。不到12小时,电影相关话题的点击量纷纷过亿,让网友惊呼这“十年来最强大的演员阵容”真是“活久见”。

  对于如此实力巨制,影迷们纷纷表示“影票钱已经准备好,求快约”,还有网友表示“实在难以想象金城武和梁朝伟这样的殿堂级男神来诠释喜剧,这是要搞大事情么?!”尤其在看了首支预告片和海报后,影迷纷纷对自家男神的“喜感”赞不绝口,称“wuli影帝伟仔和小武哥搞起笑来,也是毫无违和感”。而两位男神“打啵”画面,更是直接被网友玩坏,纷纷表示“终于等来了!”,感觉好像“被两位男神塞了一口糖”。对于梁朝伟和金城武的表现“绝对要给101分,多1分让他们骄傲!”

  除了梁朝伟、金城武外,首款海报中,Angelababy的表情更是夸张到“毁形象”,与之前的女神人设极其不同:满脸怒气,优雅全无,气势汹汹的她双手端着酒杯做成的枪射向前方。

  陈奕迅李宇春鹿晗惊鸿一瞥 粉丝高呼“太期待”

  除了梁朝伟、金城武两位殿堂级男神,Angelababy、杜鹃等优雅女神外,《摆渡人》中还囊括了包括陈奕迅、李宇春、鹿晗等超人气偶像。预告片中,陈奕迅闪耀舞台充满巨星光芒,李宇春态度冷酷生硬喊“滚”;鹿晗摘下机车头盔一脸阳光。预告一出,无数粉丝就在社交网络疯狂刷屏,惊叹《摆渡人》“实在良心爆表,这个阵容简直可以召唤神龙”!

  在电影首支预告片和海报曝光当晚,陈奕迅、鹿晗、李宇春就纷纷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了对电影的“期待”,“《摆渡人》终于来了”,也成功调动起大家对电影的期待。一众网友集体期盼这一场欢笑与泪水迸发的盛世烟火的到来,与自家男神女神共赴这一场狂欢盛宴,把全世界“炸”到美好,“嗨”到颠覆,“燃”到爆炸甜!

  贾玲大鹏燃爆笑点 火花激荡实力圈粉

  作为一部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首款预告就传递出狂欢般的氛围。其中董成鹏、贾玲、马苏、崔志佳几位演员的实力加盟更是让这部影片平添了不少“笑果”。身披婚纱还不忘吃货本色的贾玲、大姐大派头十足却被爆头的马苏,甚至“亚太影后”张榕容也一改往日女神面貌,满脸油污形象全无,颠覆演出让《摆渡人》如同众星云集的贺岁嘉年华。

  而这样的“非一般”阵容也激荡出极其炸裂的火花,预告片中,大鹏拿着酒瓶想要爆头金城武;马苏狂抽倒在地上的梁朝伟;崔志佳甚至企图“强吻”男神,让人“不忍直视”。此前影迷们印象中高高在上的男神此次竟然如此“接地气”,不但让大家进一步好奇《摆渡人》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更体现了电影绝对的喜剧气质。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张嘉佳联手打造,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淘票票联合出品。电影将于 2016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