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叶祖新《左眼诡事》穿越“阴阳” 享尽艳福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1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聂军执导的民国动作悬疑剧《左眼诡事》自10月19日起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份吊足了观众胃口的悬疑灵异饕餮盛宴现已上线前四集,从观众的反馈来看,密集的悬疑情节、环环相扣的线索脉络、复杂紧张的剧情故事紧紧吸引住了观众的关注。该剧中叶祖新饰演的阴阳眼青年尹明涯, 化身灵界正能量,温情、暖心,角色看点十足。

  叶祖新穿越“阴阳”艳福不浅

  虽说才上线四集,丝毫不挡观众对悬疑剧的观剧热潮。随着剧情的发展,叶祖新所饰演的尹明涯也是斩获了一大批悬疑剧迷。在昨日的剧情中,尹明涯不明就里遭人利用,他将喜煞所隐藏的发簪带到了青灵的头上,青灵因此被喜煞附身,为了拯救青灵,尹明涯险些丧命当场,幸好空空儿自断一尾成功驱逐喜煞。剧中,尹明涯通过一次次离奇的遭遇,逐渐展现出他善良热情的本质,也越来越被周围的人尤其是女性所喜爱,可谓艳福不浅。

  叶祖新康磊“不打不相识” 双明CP受关注

  早在本剧上线之前,网友就对叶祖新饰演的尹明涯和康磊饰演的青冥这对铁杆搭档十分关注。本剧的第二集让观众见识到了两人“不打不相识”的经历,因青冥发现明涯所服用的汤药其实是镇阴散,如不食用就会见到邪物,青冥欲收明涯为徒,明涯却心存不愿。两人从不信任到完美搭配的历程演变,使得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这也让一众网友感叹被“两人CP即视感”所秒杀。

推荐阅读 叶祖新 | 阴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