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柳岩谈感情观 批女孩跟不喜欢的男生玩暧昧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0日晚,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谈了自己的感情观,她写道:“我发现现在有些女孩子,消费男生、消费异性对她的宠爱和真情,你明明不喜欢他,干嘛有时候又要给他暗示?跟他吃饭、或者就是寂寞的时候让他陪你逛街、甚至让他给你买东西,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但是她又会说:“留着呗,后备。”很多人都在做这样的事情,我觉得你占用了别人的情感,浪费了别人的时间,就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清白一点的爱情和人生,是我的人生,我不喜欢暧昧。”

  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是的,这种女人可怕”,“三观正”,“这是我认同你最认真的一句话”,“拒绝暧昧,不喜欢就说出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