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食人岛》发先导预告 改档12月2日全国公映

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0月21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食人岛》荆棘食人版海报

  《食人岛》荆棘食人版海报

  科幻恐怖电影《食人岛》日前宣布改档至12月2日上映。影片由娄淇、杨凯迪、谢波、吴荻、杨迪、金晶等众多高颜值小鲜肉领衔主演,亮点十足。今日,片方发布电影首款先导预告,预告将影片的科幻、血腥表现的极为紧张刺激,神秘岛屿杀机四伏,食人植物肆虐横生。

  先导预告惊悚刺激

  《食人岛》此次发布的首款先导预告可谓是杀机四伏,惊悚刺激。预告中几位主演被困在这座“失魂岛”中,经历着各种意想不到的恐怖事件,流露出的不安、紧张与惊恐的情绪,也令观众神经紧张。食人植物、活体岛屿、恐怖山洞、人茧、丧尸等等恐怖镜头配合上特效以及音乐的渲染,快速剪切下更添惊悚,充分表现了整个影片的恐怖氛围,给人一种与死神抗争孤立无援的无奈感,令人印象深刻。

  好莱坞特效打造科幻恐怖 “活体岛屿”险象环生

  电影《食人岛》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食人岛”上的惊险悬疑故事,以一通神秘短信为起点,一群年轻人,分别接到朋友或家人邀请去失魂岛的讯息,各自只身前往失魂岛寻人,不料到达岛屿后,惨遭岛屿的大肆捕杀,后得知这个岛屿居然是一个活体生物,恐怖不断。该影片拥有好莱坞式电影特色,情节设置悬疑烧脑惹人上瘾,同时加入了外星生物入侵科幻色彩以及丧尸情节,力求在最大限度上表现死亡游戏惊险刺激的现场。片方表示:观众们一定要去影院看,才能切身感受到那些恐怖、血腥、惊险的震撼场面。

  无助和恐惧笼罩着这个惊悚骇人的“食人岛”,整个岛荒的阴森,静的出奇,然而这几名城市俊男靓女们的无意闯入,打破了整个岛上的宁静,无处不在窥探的暗中双眼、仿佛有生命般的诡异植物、颤抖的活体岛屿、重口味血腥的丧尸军团等等,一场巨大的恐怖正在袭来。那么,“失魂岛”的秘密究竟是什么?这些不速之客能否躲过岛屿的捕杀,12月2日,一探究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