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遥远的距离》虐恋将收场 张博情归何处引猜测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0月21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孩子降临

  孩子降临

  由张博、徐百卉、任东霖、徐飒、朱义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遥远的距离》正在山东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以精良的制作、扎实的故事、走心的演技强势霸屏十月金秋档。剧中跨越三十年的纯美虐恋也将在本周日迎来大结局,深情张博能否等来自己的最爱,令人十分期待。

  张博深情虐恋如何收场 观众看着很捉急

  爱情是永恒的话题,而虐恋又总是让人又爱又恨,《遥远的距离》可以说将虐恋发挥到了极致。剧中,张博饰演的郑向东与徐百卉饰演的苏扬,相爱容易相守难,两人几度错过,堪称两条永远无法相交的渐进线。虽然郑向东一次次地被命运捉弄,但他始终不改初心,默默守护在爱人身边。如果说之前观众对郑向东的深情终会得到温柔对待还抱有希望,那么近期播出的剧情无疑是当头一棒。郑母一心想撮合向东与千雅在一起却再难开口,焦虑之下病入膏肓,郑向东为了了却母亲心结,艰难之下,作出与孙千雅结婚的决定。看到这里,观众大呼:“等了几十年了,郑向东最终还是和自己不爱的女人在一起了?桑心~”、“这剧情真心难猜,郑向东还能不能和苏扬在一起了?看着好捉急!”

  “戏痴”张博穿越《遥远的距离》 强势《出关》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点在张博身上是最好的验证。剧中的他深情不改,戏外的他更是对演员这个职业热爱不止。拍完戏躺在床上的他经常睡不着,脑袋里一遍一遍地过戏:今天拍了什么,哪场戏还可以更好、哪场戏可以换一种表现形式……久而久之便成了一种习惯。正是这种对自己始终如一的“严格要求”,让他在演绎每一个角色的时候,都能尽力让它立体丰满,而不是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遥远的距离》中的郑向东就是这样,从年轻气盛的帅痞冲动到不惑之年的内敛成熟,张博拿捏的堪称完美,而由他领衔的抗战剧《出关》也将于10月24日接档《遥远的距离》,强势登陆山东卫视。深情男儿郑向东将变身铁血战士刘一手,张博实力开启霸屏模式,惹人期待。

推荐阅读 郑向东 | 虐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