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蜗牛有爱情》徐悦撩妹打响男神争夺战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6年10月21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果蜗牛有爱情》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由朱朱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方芳任制片人。10月20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主演王凯、王子文、徐悦等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中,徐悦一身白色飒爽西装,化身霸道总攻,将警届新人姚檬拥有超高的智商和帅气的性格透露无疑。在现场,徐悦更是与搭档王子文各种“调情”,上演了一段燃情“撩妹”的教科书,令粉丝们尖叫不已。

  在拍摄中,王凯暖男魅力散发,对于徐悦这个“下属”更是给予的帮助多多。谈及王凯饰演的季白一角,徐悦也是“迷妹”一枚,毫不吝啬地称赞道:季白是个绝对绝对的男神,王凯是独一无二的人选。

  徐悦饰演的警届新人姚檬拥有超高的智商和帅气的性格,以及漂亮的外表,这是一直以来她所希望的角色类型。为了演好这个帅气坚强的姚檬,徐悦做了很多的功课,不仅反复研读剧本,还看了很多关于悬疑方面的作品,努力将姚檬的特点表现出来。

  据悉,该剧将于10月24日起每周一晚22点的东方卫视周播剧档开播,尽请期待。            

推荐阅读 男神 | 调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