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简弘亦《深蓝色的气球》放飞简单爱恋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6年10月21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知名歌手简弘亦推出最新单曲《深蓝色的气球》,作为电视剧《亲密的搭档》插曲,已随电视剧的热播与大家见面,浪漫的海洋风格让人心神舒畅。

  你不用去海边,你也能呼吸到“海洋般”清新的空气,简弘亦最新单曲《深蓝色的气球》里,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勾勒出的爱情透明感十足,听了之后让人仿佛置身于碧海蓝天之间。《深蓝色的气球》作为热播电视剧《亲密的搭档》中的插曲,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感染了许许多多听众,歌中简单快乐的爱情让人动容。

  简弘亦最近推出的一系列作品,无论是翻唱或者原唱,从出专辑到献唱影视剧,几乎所有风格都能轻松驾驭,频频给人以惊喜。希望你也能从这首《深蓝色的气球中》听出干净又清新的味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