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赖伟锋演唱“饭局”主题曲 从胃到耳朵喂饱你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简单快乐文化携手有沐音乐打造,内地唱作歌手、资深音乐人赖伟锋倾情演唱,朱金泰参与制作的《饭局的诱惑》主题曲《饭局有货》今日新鲜发布。这是一个既“诱惑”又“有货”的饭局,从胃到脑子到耳朵,全身心喂饱你!

  《饭局有货》是为《饭局的诱惑》量身定制的主题曲,旋律轻佻,富有节奏感,歌词诙谐幽默,处处充满“饭局Style”。“要么只吃饱,要么就吃好”的魔性循环让网友大呼“根本停不下来”,被强行洗脑一整天;“故事总是由饭局而起,你可以选择剧情的轨迹”更是一语唱到节目的真谛——这是一个有故事的饭局,带上脑子,才能好好吃饭。还有网友调侃,先是有了《奇葩说》的主题曲《大奇葩》,现在又有了《饭局有货》,“米未的节目主题曲可以出一张EP了!”

赖伟锋演唱“饭局”主题曲 从胃到耳朵喂饱你

  《饭局的诱惑》在腾讯视频上线五期以来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马东“挖坑”明星的形象再一次深入人心,明星们在狼人杀环节中所展现的逻辑思维和超高演技也征服了很多吃瓜群众。这次主题曲《饭局有货》的发布,让这个《饭局》更加完整,从胃到脑子到耳朵,全身心喂饱网友。

  《饭局的诱惑》由米未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东携侯佩岑坐镇饭局,每期邀请当红明星、《奇葩说》热门选手、综艺达人、网络红人组成9人“最强饭局团”。在饭桌上畅谈真心话,在狼人局里斗智相杀。敬请关注每周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上线、每周六晚八点半在斗鱼直播的《饭局的诱惑》。

推荐阅读 饭局 | 主题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